Wednesday, April 22, 2015

《我要唱歌》潘美辰個唱畫面首度曝光 萬人舞台跪父母泣不成聲

潘美辰 美夢辰真 《我要唱歌》 音樂節目在線觀看
2015年4月21日第一集 萬人舞台跪父母泣不成聲


✎✏✐✎✏✐✎✏✐✎✏✐✎✏✐

樂視網 ;  ❷ 網易云音樂
愛奇藝 ;  ❹ 酷6網
PPStream; ❻ 搜狐 (I can't watch)

✎✏✐✎✏✐✎✏✐✎✏✐✎✏✐
△ 潘 美 辰 與 父 母
▽ 潘美辰舞台跪父母泣不成聲

潘美辰個唱畫面首度曝光 舞台跪父母泣不成聲
騰訊娛樂 2015-04-22 10:03
騰訊娛樂訊據悉,台灣著名歌手潘美辰進軍藝術教育,傾力打造的全球首檔『潘氏』網絡音樂教學《我要唱歌》,於昨日在網絡重磅開播。從未曝光的潘美辰巡迴演唱會,也曾被史上譽為『最神秘的演唱會』震撼畫面,在此次節目當中首度大曝光。

《我要唱歌》可謂看點十足,潘美辰不僅傾囊相授歌唱技巧,除了讓更多音樂愛好者在家裡就能享受專業音樂課程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公開的從未曝光的震撼畫面,更是讓觀眾看到潘美辰不為人熟知的另一面。被潘美辰視為『舞台上最羞澀的、最不敢看的』畫面,屆時也讓無數觀眾落淚。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台北情缘(B)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前世情緣 金聲相聚 2010亞洲巡迴歌舞演唱會
本期《我要唱歌》就曝光了一段震撼感人畫面。此前,潘美辰回台開個唱,因生病的潘爸爸在病情穩定的情況之下特地向醫院告假,和潘媽媽一同出席演唱會,不知情的潘美辰看到爸爸媽媽意外現身,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雙膝跪地在父母面前,泣不成聲,久久不能平復。

潘美辰,一個全華人家喻戶曉的名字,屹立歌壇近三十年,其幾乎每一首作品都堪稱經典,影響了整整一代人。當年,不滿16歲的潘美辰,為了實踐夢想,為了改善家中經濟狀況,她在父母面前跪了三天三夜。

一個人可以為成功付出多少代價?一朝成名的代價卻是又要用與父母分離而換來。隨著潘美辰演藝事業的蒸蒸日上,各種活動、演出邀約不斷,在人生最高峰最高處不勝寒時,父親突然的中風,她在台上再也唱不出《我想有個家》,因為她…只想…回家…。

就算再輝煌的成就,酬勞再高的演出收入,比不上父母生病時,想飛奔回到父母身邊的行動。溫馨的畫面頓時拉近了舞台與觀眾的距離,引得台下全場觀眾不禁當場心疼落淚。

此外,《我要唱歌》每週二將會陸續有精彩內容呈現,下一集將會有哪些驚喜,讓我們共同期待!



潘協慶的微博 2015年4月26日 09:25
自由, 與愛, 我選擇, 不分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