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與艷星同居 激吻洋妞洗鴛鴦浴 潘美辰你們惹不起


與艷星同居﹐激吻洋妞…潘美辰你們惹不起 澳華網花邊新聞(信源鳳凰娛樂)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與艷星同居,激吻洋妞洗鴛鴦浴…潘美辰你們惹不起!鳳凰娛樂 明星秘聞 2015年10月29日

28日,一則『潘美辰攜外籍緋聞女友購物』的消息,讓這位資深創作歌手重新回到公眾視線。
也許部分95後表示不知道潘美辰何許人,但在很久很久以前,潘美辰以一首《我想有個家》而家喻戶曉,可以算是把台灣流行音樂帶到大陸的歌手之一,用她自己的話說『我紅的時候,大陸的流行音樂很少,可以說幾乎完全沒有。有的只是些地下音樂而已。像那英、孫楠他們出道都比我晚。』
而潘美辰之所以能讓小妹(entifengvip)如此掛懷,念念不忘,不只是她當年撐起樂壇半壁江山,而是得益於她冷峻的面容,不羈的裝扮。最有男人味的中性鼻祖,潘美辰當仁不讓,她曾直言:『我永遠也不會穿高跟鞋、裙子』。
除了打扮中性,潘美辰的人生也似女漢子一般,下面小妹冒著暴露年齡的風險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奇女子如開掛一般的人生經歷。

潘美辰的人生如開掛一般

(一) 中性鼻祖

✰看到李宇春就像看到自己
當年,潘美辰不同於以往女歌手,她的冷酷風格是歌壇的異類,李宇春張芸京曾軼可都只能算小輩了。
如今如日中天的郭敬明,在青澀時期,跟潘美辰如雙胞胎般神似。
帥也是一種稱讚,雖然這個形容詞放在女生身上有點瑕疵,畢竟女生都愛聽別人誇自己漂亮。不過如果有人誇我帥,我會說謝謝。如果說我美,我就覺得這個人很假。作為中性鼻祖,她曾在2010年採訪時表達對春春的喜愛,潘美辰說:『看到李宇春就好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不過最近看到她在一本雜誌封面上穿著裙子,我覺得挺不舒服的。其實做自己就好。』
現在跟潘美辰一樣不穿裙子、外表中性的女生很多,但二、三十年前,這樣的女生要做自己,必須承受很大的社會壓力,大多數人都選擇妥協,但是潘美辰從來都沒有妥協。她形容自己是女兒身男兒命,出生就是這樣。

(二) 性向成迷

✰舌吻洋妞洗鴛鴦浴與艷星同居
潘美辰唱了20多年的《我想有個家》,卻依然沒有結婚生子。如同娛樂圈潔身自好沒有緋聞的男星往往被懷疑是gay一樣,多年未嫁無男友的潘美辰也陷入了同性戀傳聞。
✰潘美辰陷同性傳聞
2010年,台灣媒體拍到潘美辰和一外籍女子在書店內公開激吻,當年的報導詳細描述了過程,一身運動休閒裝扮的潘美辰與一名身材火辣、穿著高叉連身洋裝的外籍女性現身台北敦化南路某大型書店。
✰潘美辰與外籍女激吻
潘美辰先是用英文與這名外籍女子交談,兩人交談甚歡,隨後就在書店內擁抱激吻起來。之後,兩人挑選了幾本書結賬後離開書店。在潘美辰的車旁,兩人再度情不自禁濕吻,最後,潘美辰開車載著外籍女子離去。嘖嘖,這火辣過程,看的小妹老臉通紅。
潘美辰與洋妞激吻照曝光後,雖然潘的經紀人回應是『正常社交行為、國際禮節』。但台灣知名主持人璩美鳳卻隨之揭發潘美辰18年前曾混跡女同志吧,據璩美鳳描述,18年前她還是記者的時候,在女同志酒吧拍到了潘美辰。
✰潘美辰與外籍女
據悉,那名洋妞名叫Moon,波蘭籍,後來兩人還不避嫌合組Eagle&Moon團體。
故事也並沒有結束,在2013年,潘美辰與此女在巴厘島度假的一段視頻流傳開來,兩人在海邊共洗鴛鴦浴,洋溢著浪漫的氣氛,很難不讓人浮想聯翩。
✰兩人泡鴛鴦浴
潘美辰除了和外籍女有同性緋聞之外,和三級艷星陳雅倫也被爆曾同居2年。 2013年5月份港媒《FACE》報導,圈中盛傳陳雅倫09年在好友洪欣的婚禮上,認識潘美辰,潘美辰被陳雅倫美貌吸引,瘋狂追求下2人很快相戀,在北京同居兩年後分手。
兩人據說在洪欣的婚禮上相識。
陳雅倫的回應也頗為曖昧,並沒有直接否認『我幼稚園開始讀女校,好多靚女,不會抗拒同性戀了。』
各位看官不要以為潘美辰只有女人緣,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可是自曝愛過她。去年,潘美辰在網絡節目中訪問吳宗憲,男方主動告白『當年有一度被你迷住,那時上我節目,見到你對父母的孝順很感動,於是深深愛上你了。』
✰吳宗憲曾表白潘美辰
至於男女通吃的潘美辰到底愛的是誰,各位只能自己判斷了。

(三) 舉止開掛

✰商演被軟禁用餐手撕服務員
中性打扮的潘美辰不僅性取向令人疑惑,舉止也頗具男子漢氣概,不止一次被爆出與他人發生衝突,想必如今自稱女漢子的妹子們在她面前也會自愧不如。
✰潘美辰手撕服務員
個性直來直往的潘美辰,2009年赴重慶演出時,跟主辦單位發生衝突,主辦方以耍大牌拒唱為由,把她帶到一個小房間裡軟禁了3個多小時。最後還是歌迷去當地公安報警,才把她了出來。 2006年也在山東因為演出問題,引發衝突而被限制行動。
這些還都是小case。 2012年,潘美辰帶著她的緋聞女友,也就是前面提到的外籍女Moon在北京餐廳用餐時,因為上菜時間太久,和餐廳人員爆發推打衝突,女店長的T卹都被扯破導致春光外洩,還驚動警方上門調解。

(四) 賺錢有道

✰洗浴中心獻歌多地投資房產
07年,潘美辰被媒體報導在重慶洗浴中心獻唱,許多從未進過洗浴城的鐵桿粉絲也破例在此洗了一次澡,穿著浴衣聽偶像唱歌,小妹覺得,這畫面光想像就很美……

✰潘美辰洗浴中心現場
在演唱間隙,她還詢問觀眾是否記得她在重慶為某樓盤拍攝的廣告,並在觀眾的幫助下回憶起了該樓盤的具體名稱,在得知演唱現場就有該樓盤的住戶時,說: 『麻煩你給開發房子的老闆帶句話,叫他把屬於我的房子還給我,當時我拍廣告的時候,他許諾了裡面有套房子是我的。』
一邊商演賺錢,一邊翻舊賬要房子,看來潘美辰自稱賺的錢比李宇春多,還是有底氣的。
除了商演外,潘美辰多年投資樓市,『買樓不要專註一線城市這些市場很火,但價格卻很高的地方。基本上,我都是選擇相對偏門的地方,比如海口、昆明的一些地方,房產增值速度會很快。』
2002年前後,潘美辰開設了『潘美辰音樂藝術學院』,包括個人專業歌唱班、巨星養成教育班、成人素描班等多項課程,學校的老師則是柯以敏、林志炫等歌手。不過費用方面低廉,比如巨星養成班收費是4000台幣一個月,也就是500元人民幣左右。
今年6月份,還有報導『潘美辰跨界投資做商人出手堪稱豪門範兒』,稱潘美辰開設傳媒公司,同時進行化妝品、餐飲、玉石、互動電玩、音樂教育、電視網絡節目等多領域跨界投資,身家一直平穩上升。看似過氣的潘美辰,或許是娛樂圈隱形富豪呢!

結語:在小妹看來,潘美辰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或許就跟她所謂的『女兒身男兒命』有關,個性決定命運,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了不同的挑戰,在堅持做自己的過程中,難免有苦有樂、有甜有酸,但這也是人生最有趣的地方!

潘美辰攜外籍拍檔購物 談笑風生 滿載而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