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親愛的王子:美人魚公主(之二)


親愛的王子 :

是前生緣分未盡
故這世再次相遇

不顧風的偷笑
不管雨的竊笑
不怕浪的蓋天
不懼濤的覆地

拋下母親大海
遠離姐妹湖泊
奔向你的身旁
追逐我的幸福

只見你愉快的笑容
夢裡你戀著的是誰
雷聲驚破了你的甜夢
也擊碎了我的白日夢

卻原來
你的新娘子不是我
那幸運的陌生女郎

退而無路
踏上這滿佈荊棘的路途
魔鬼縱聲大笑笑我的傻
星兒隱約低泣泣我的痴

流星輕灑眼淚化作薔薇
心底偷藏永恆愛你的心

靈已飛
魄已散
停泊的不是彼岸
讓天堂是我的家

伸出我一雙手
願牽你的夢鄉
滴下一顆珠淚
守護今生來世

美人魚公主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用心交流›星情星事›親愛的王子


親愛的潘美欲罷不能我更愛妳

親愛的潘美:

希望再有一天,遇見妳! 遇見妳! 潘美!^_^
遇見妳! 潘美!*_^ 遇見妳! 潘美!^_*
希望再有一天,遇見妳!

潘美啊!
我會用心等待妳的新專輯!
我知道,我一定會等到那一天的!
雖然,我們心裡都十分焦急地渴望那一天早日來臨!



在這樣等待的心情裡
我們只能談談潘、
說說美、
聽聽辰囉

有的時候又唱唱你的舊歌、看看妳的相片、弄弄妳的網頁哩
更過份的時候會
拿一些妳的資料開開玩笑、寫寫文章喔

總算
可以將這份思念妳的情懷
化作點點真實

更重要的只是希望
妳過的每一天都好
永遠支持妳愛護妳

Judith 美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