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超偶第二屆評審團之潘美辰★聊聊


藝術家空間|2008-09-07
當全世界的人都說我壞 ...
只有你說我好 ...
這樣就夠了(上)

當全世界的人都不在愛我了
而我還是會有愛
當全世界的人都不在關懷了
而我仍舊有關懷
當全世界的人都冷若冰霜了
而我卻開始溶化
當全世界的人都在誤解我了
而我表示獨特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如此挺我的一群患難粉絲 …


你們的真
你們的好
你們的懂我
讓我彷彿掉入水池以後有著救生圈相救與解圍 ….在此我深深感動不已。

不過我的心情沒有受任何困擾因為我永遠知道:
一路上我在做什麼,我在幫忙什麼忙,我在為誰付出 … 只是事情很快的不再需要我相助而已,對我來說無傷大雅,我不會因為不實的評論而破壞我原來的熱情 …

何況這幾天下來那麼多粉絲給我支持與肯定,並且
我的母親與父親也如此對我的評價很高, 更感動的 …
我的哥哥在百忙之中卻也當起我的粉絲留了鼓勵我與一串感性的話在我的部落格啊 …

如果我們原本因為發生低潮的打擊事跡卻反而收穫到意想不動的真摯感動與火熱的溫情, 這不反倒也是一件好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