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潘美辰不要活得太快樂!?

讀者當記者 潘美辰不要活得太快樂!?

潘美辰追求的只是恰到其處的快樂,因為她認為如果活得太快樂,就不會有壓力;沒有壓力,就不會時時刻刻鞭策自己,突破自己 ...

訪問前

善解人意的讀者,趁潘美辰的生日,特地帶了個蛋糕來,替偶像慶祝。能夠與偶像交流,當然是緊張+心跳囖!他們之中,有的更害怕到失眠呢!

問 : 妳認為初出道的妳跟現在的妳有什麽改變?
答 : 你要指那方面?(記:形象 ... )我想那個各方面每個人每天都在改變,思想、年齡,還有一些所學到的東西都會在變,所以應該是都會不一樣的。

問 : 那麼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們妳創作的秘訣?
答 : 嗯 ... 這是很多方面多多跟朋友聊天,或者是自己的故事,自己生活的故事,或者是看電影、看書、聽音樂,生活周遭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會造成我們創作的靈感。

問 : 那妳創作的時候有沒有遇到一些困難?
答 : 沒有什麽困難,寫得出來就寫,寫不出來就不寫囖!

問 : 妳覺得台灣及香港的歌壇有什麽分別?
答 : 最大的分別是語言不同,而且環境不同,生活不同,但是相同的是所有的歌迷都很愛護我。



希望儘快開 CONCERT

問 : 那妳在90年開過一次演唱會之後, 妳有沒有想過(潘美辰:什麽時候再開是嗎?)
答 : 我想過,我希望能夠再次開,而且這次的演唱會更加的大型,或者是更加的好,但是這開演唱會不能我們自己決定的,必須要透過很多的 ... 比如說公司或者贊助商,或者製作單位等等的很多東西的因素。

問 : 那妳對於未來的事業有何打算呢?
答 : 未來的事業 ... 因為我現在自己有一個製作公司,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記者:樂の殿) 對!這也是製作公司,那麼我自己的製作公司裏面的歌手除了我以外,在今年我會積極的栽培出兩位新人。

問 : 那妳是否會從幕前轉去幕後呢?>br /> 答 : 幕前幕後是現在我積極做的事情,那我想會轉去幕後是會有,但可能沒那麼快。

問 : 那妳平時工作的壓力是否會很大?會不會很辛苦?
答 : 其實 ... 有壓力才會讓我自己想要做的進步,如果沒有壓力我想好像活得太快樂,我是一個不喜歡活得太快樂的人。

問 : 你會覺得對自己要求很高嗎?
答 : 我覺得要求是越來越高。大家都覺得我很幸福,但是我覺得我不會以這個東西作為好像是一個終結一個結束,我覺得好像有更多東西值得我去追求,因為歌迷喜歡我,我不能就是因為歌迷喜歡我以後,我就懶散。

問 : 那妳覺得愛情及友情那一樣比較重要呢?
答 : 我覺得這是不同的情,不能去比愛情跟友情到底那一樣比較重要,如果有一個男朋友問妳到底妳要友情還是要男朋友,妳要選擇一樣,我覺得我不會要這種男朋友,又或者朋友來問我,妳要妳的男朋友還是要我?我也不會選擇這種朋友,我覺得因為這是不同的,友情是友情,愛情是愛情,那我覺得兩個東西一樣的尊重,一樣的喜歡。

問 : 妳可有後悔踏入娛樂圈嗎?
答 : 沒有,爲什麽要後悔?從不會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問 : 妳覺得娛樂圈為你帶來了什麽東西呢?
答 : 為我帶來太多太多東西(問:比如?) 我的一些成長,我的一些朋友,我的一些收穫。

問 : 那妳覺得你可有失去一些什麽?
答 : 失去的 ... 都是失去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吧!?但我覺得這一些都不是很重要,在年輕的時候。



希望默默的支持

問 :那妳希望歌迷以什麽樣的方式支持妳呢?
答 :我喜歡默默支持那種。他們不會來搶我的 ... 不會來車子搶位子說要跟我握手或什麽,但是他們會很遠的地方問我『潘美辰,我愛你,妳愛我嗎?』我會說『我愛你』,Okay! 他覺得這就夠了,他不是說一定要touch到妳。你會覺得反而更窩心。

問 : 現在台灣有很多創作歌手,那麼妳會不會有一種渴望想跟他們一起合作?
答 : 我想創作的這種東西大家都是希望出去找靈感,有一些會創作的人當然希望能夠抓他的重點來做,有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訪問後

接觸後,讀者們認為潘美辰並不如想像中的『冷』。不過卻不難發現潘美辰似乎在自我保護,相信這也是潘美辰的天生性格吧!無論如何,這次的歡聚,讀者們都表示,十分感謝『錄影偶像』的穿針引線,否則他們也無法與偶像見面了。

現場記者 : 麗萍 / 現場攝影 : 桐源
讀者小簡介 : 黃秀蓮(17歲 ...) 葉俊權(18歲 ...) 鐘香蓮(18歲 ...)

facebook 潘美辰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by Ann Tesco Yu(只爱潘美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