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7

春運緊張潘美辰回家囧途機場苦等待


春運緊張 潘美辰回家囧途機場苦等20小時搜狐娛樂 2017-01-24 10:54:26

明星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會與飛機發生很多交集,春節每個人也更是歸心似箭的返家途中。 一直忙於工作四處奔波的潘美辰,化身空中飛人輾轉各地,但此次在工作結束回家歸程中卻遭遇了滯留機場的痛苦。 據悉,23日有網友在北京機場拍到潘美辰在候機室畫面,據報那時的潘美辰已在候機室滯留一夜。 昨日,潘美辰更新微博證實,此次回家旅途,足足在機場等待近20小時,可謂是回家囧途。

目前獲悉,潘美辰乘坐航班原計劃于22日20時05分從北京機場起飛前往臺北。 但由於飛機故障未能起飛,潘美辰及大批旅客在機場長達近20小時的漫長等待,直至23日16時飛機終於安全起飛。

潘美辰于昨日更新微博表示:「原來順利回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從昨晚到現在已經近20小時,我足足睡在北京機場還無法確定回家的時間。 原來以為只是飛機小小的故障修理,才發現原來要換機器零件,而且需要審核通過安全才能讓我們乘客登機。 這 ... 是該哭還是該感謝,難得回家想提早過年陪家人吃飯,現在反而讓家人為我擔心,這過年前的歷險記還真是考驗我的耐性,我會繼續等下去,因為地勤人員很照料我,一直跟我們道歉無數次,我 ... 不捨得換航班,反正愛冒險的我,就繼續等待時間 ... 等待回家吃媽媽煮的湯麵。」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潘美辰機場渡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