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18

潘美辰參加歌唱節目 看節目真實度


▲ 圖片來自用心網 潘美辰96.3好FM移動廣播室上節目吸引公眾圍觀 (早報週刊)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18年2月2日新加坡潘美辰做客FM96.3戶外直播《下班ING》



       潘美辰在電臺96.3好FM移動廣播室上節目,吸引公眾圍觀。 (梁偉康攝)

潘美辰參加歌唱節目 看節目真實度 (早報週刊)
娛樂、影藝 音樂 | 聯合早報網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03:30 AM
文/王英敏攝影/梁偉康 來自/聯合早報

48歲的潘美辰為4月28日于本地的演唱會來新宣傳,她前天傍晚6時多現身電臺96.3好FM位於金文泰廣場(Clementi Mall)的移動廣播室,做客DJ溫國賢和陳麗儀的節目《下班ING》,現場吸引五六十人圍觀一睹她的風采 ,擠爆移動廣播室前方。 潘美辰在活動結束後受訪時透露,曾受邀參與第一季《歌手》,由於當時時間無法配合,她只好婉拒邀約;若未來再受邀參與歌唱或音樂節目,她唯一的考量是:「看節目真實度,不真實的就不去。 」

潘美辰出道多年,但指資歷不會成為她參加歌唱節目的包袱。

不過,她也說 : 「要看挑戰者是誰,如果挑戰的是年輕人,我可能就不跟他比。 」認為這有欠公平。

她直言 : 「我出道30年,要跟一個剛出道一年的比,這不是比,只是過招,也沒得說誰比較好或比較差,要比要資歷差不多的吧。 」

她認為,真正比賽是所有人唱同一首歌,若有的唱快歌,有的唱慢歌,有的唱爵士,大家風格不同,根本沒得比。

「我的邏輯跟一般人不一樣 ...... 有的人為知名度去參加,對我來說不是考量這件事,我考量的是真實。 」

潘美辰今年迎來出道30年,在樂壇走過30年不易,她說靠的是堅持,音樂也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就好像每天要呼吸、吃飯和睡覺一樣,「音樂是每天必須做的事,沒有所謂累或工作(的想法),我很自然而然喜歡這件事。 」

facebook zaobao.sg 生活娛樂-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你說節目真實度又該怎麼看? 潘美辰參加歌唱節目看節目真實度. 48歲的潘美辰為4月28日于本地的演唱會來新宣傳,她前天傍晚6時多現身電臺96.3好FM位於金文泰廣場(Clementi Mall)的移動廣播室,做客DJ溫國賢和陳麗儀的節目《下班ING》,現場吸引五六十人圍觀一睹她的風采 ,擠爆移動廣播室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