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潘美辰生日會堪比「網絡春運」 15萬人與她共同慶生 綜合新聞報導



潘美辰摟緋聞女歡慶49歲 搶吃媽媽味喊幸福 台灣蘋果日報 娛樂 出版時間:2018/07/05 15:45
翻攝跨界演藝文創經紀謝慶裕微博 : 圖01.潘美辰(右七)和Moon等工作人員一起慶生。 / 圖02.潘美辰(左)摟著工作夥伴Moon開心慶生。 / 圖03.潘美辰(右)和哥哥潘協慶感情好,直播中玩起啾咪。翻攝潘美辰直播 / 圖04.潘美辰(左)每年生日最期待吃到媽媽做的豬腳麵線蛋。翻攝潘美辰微博

潘美辰上周六度過49歲生日,她與爸媽及哥哥潘協慶同樂,她表示「我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每年生日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麵線豬腳蛋,就是我最幸福的事,雖然生日對我來說我喜歡低調,但今年很奇特現象,每個愛我的朋友都特別記得,給我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和祝福,尤其粉絲也一直期待我生日到來」。

除了和家人共度生日,她也和工作夥伴一同慶祝,並開心摟著緋聞對象 波蘭籍女歌手Moon慶生,另她開了90分鐘的直播與粉絲同樂,也秀出粉絲送的保溫瓶 電動牙刷 紙盒彈珠台等生日禮物,哥哥潘協慶則送她帽子,兄妹倆當場上演啾咪戲碼,展現好感情。(陳薈涵/台北報導)

潘美辰許願被包養 摟洋妞慶生好嗨 台灣蘋果日報 木瓜霞吐槽 2018/07/06 星期五
: 潘美辰(左)摟著緋聞對象Moon開心慶生。

潘美辰上周六度過49歲生日,她與爸媽及哥哥潘協慶同樂,愛家的她表示:「只要每年生日都可以吃到媽媽煮的麵線豬腳蛋,就是我最幸福的事。」她也和工作夥伴慶祝,開心摟著緋聞對象、波蘭籍女歌手Moon慶生。

啾咪哥哥

當天她開了90分鐘直播與粉絲同樂,潘協慶送她帽子當生日禮,兄妹倆當場上演啾咪戲碼,她許願「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希望在場朋友工作順利,賺錢養我」,第3個願望則藏在心中。阿霞覺得潘美辰年近半百,狀況維持得超好,加上事業、生活都順利,人生勝利組非她莫屬。


15萬人與她共同慶生潘美辰生日會堪比「網絡春運」
鳳凰網音樂 2018年07月06日 11:30
潘美辰生日直播 / 圖 : 潘美辰與哥哥潘協慶 / 潘美辰與拍檔JOANNA MOON /潘媽做豬腳麵線

一向低調的潘美辰,於今年的6月30日難得地高調了一回。潘美辰首次以直播的方式,與15萬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們共同慶生,在直播過程中更是給粉絲朋友們準備了諸多大禮,樣樣驚喜,當天直播時段人氣堪比「網絡春運」。

直播剛開始,潘美辰就以「歌詞接龍」的方式考驗參與直播的歌迷朋友,一連拷問10組歌詞,其中包括《我想有個家》、《於是我學會了原諒》等經典作品,並抽取幸運粉絲贈送大禮——珍藏版U盤、自己珍藏的眼鏡、帽子等全部傾囊相送。隨後,潘美辰與哥哥潘協慶親情演唱《你知道我知道》,溫馨場面感動了在場所有粉絲;接下來情到深處,潘美辰與自己的學生們合唱了《我曾用心愛著你》,潘美辰彈吉他,學生們合唱,畫面無限溫暖。此外,潘美辰大方地與線上的朋友分享了她收到的禮物,並真誠地感謝每一位用心為她準備生日驚喜的朋友和粉絲們。

此外,被祝福和禮物包圍的潘美辰,也專程把潘爸潘媽從台灣接到北京,一家人北京團聚,一起慶祝生日,潘爸媽還特別為女兒準備了傳統式豬腳麵線慶生,潘美辰也藉著生日願望祝愿父母身體健康,祝愿每一個愛她的朋友都能工作順利。此外據悉,潘美辰波蘭籍拍檔JOANNAMOON也前來為拍檔慶生。

據悉,潘美辰近期除了忙於演唱會亞洲區域的巡演準備、電視台的主持邀約,還開始舉辦藝人培訓,將這些年的所學所見傾囊相授。另外,為了滿足粉絲們想收藏她演唱會上所戴配品的願望,潘美辰特別為粉絲設立電商,讓粉絲有機會收藏。除此,她還會自主創立潮牌商品。演唱會、主持、做電商、做培訓,每一份工作都是勞心費力的大工程,不知道接下來潘美辰還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15萬人與她共同慶生潘美辰生日會堪比「網絡春運」
Yes娛樂新聞中心 Yes娛樂 2018-07-06 14:08
Yes娛樂7月6日綜合報導 ((與鳳凰網音樂相同的內容))
-潘媽煮豬腳麵線 / -潘美辰 / -潘美辰與哥哥潘協慶 / -潘美辰與拍檔JOANNA MOON / -潘美辰直播現場

15萬人與她共同慶生潘美辰生日會堪比「網絡春運」
搜狐音樂 2018-07-06 10:43 (與鳳凰網音樂相同的內容)

潘美辰生日會直播集錦 / 雜錦
祝潘美辰生日快樂美夢辰真
潘美辰與你相約一直播:為潘美過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