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9

潘美辰左肩肌肉萎縮 堅持不斷運動當作復建


潘美辰左肩肌肉萎縮 堅持不斷運動當作復建
優1週–UWeekly.娛樂熱聞 2019-04-20

49歲台灣歌手潘美辰3年前曾因衝浪撞傷左肩,導致韌帶斷裂,經休養3個月後原以為無虞,後因左肩關節移位,也曾開刀治療,但近期又發現肌肉萎縮,肩膀上還有個小凸起。

她和哥哥潘協慶向台灣媒體透露,自從開刀復健後,肩膀上仍留著一個小凸起,她積極尋求中、西醫治療,但狀況仍未改善,且左肩時常會出現劇痛,她為了保持肌肉關節靈活,持續練爵士鼓當作復健,更自嘲是過動兒,一刻都閒不下來。潘美辰對於左手肌肉萎縮,抱持樂觀態度,她笑說:「20出頭時,就曾被醫生檢查出有坐骨神經痛,而且我嵴椎斷裂過、膝蓋骨折引起萎縮,當時醫生再三強調我不能再跳舞和劇烈運動,否則就要開刀坐輪椅,我根本沒聽醫生的話,一直持續跳舞,並且鑽研瑜伽、太極拳,現在我可以每天倒立10幾分鐘都不會累,身材還比年輕時更好,當我手開刀後萎縮,我只知道要繼續動不能停下來!」

而演唱會上,潘美辰不例外邀請哥哥擔任當特別嘉賓,潘協慶笑說:「我擔任舞台總監、音樂總監、秀導、合聲、還當嘉賓演唱,這次在泰國我一口氣唱了自己創作經典組曲7首,還和妹妹合唱了《你知道我知道》。」巡演今前進新加坡,屆時也會邀請歐洲女歌手Joanna Moon助陣。

除了4月新加坡場,巡演也打算唱回台北、高雄,潘美辰表示:「要讓世界各地粉絲除了演唱會,也能環遊世界邊玩邊欣賞演出。」但她接下不少商演,台灣場次仍有待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