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20

潘美辰助陣《這樣唱好美》 謝娜比心團開啟「膜拜模式」


潘美辰助陣《這樣唱好美》
謝娜比心團開啟「膜拜模式」

搜狐號 搜狐音樂 2020-01-06 10:23

近日,傳奇歌手潘美辰受邀出席《這樣唱好美》總決賽,並助陣節目人氣選手阿冷組成 「冷酷組合」,深情合唱了潘美辰的經典歌曲《我曾用心愛著你》,引來全場尖叫,更讓謝娜、陳立農、戚薇等比心團各位成員紛紛開啟「膜拜模式」, 表達對樂壇傳奇的致敬。

潘美辰悉心傳授阿冷演唱經驗
張紹剛 :超超超超愛潘美辰


據悉,彩排時是潘美辰與阿冷首次見面,潘美辰說兩人穿衣比較搭,無形中拉近了之間距離。 阿冷則稱讚潘美辰很酷,潘美辰秒變段子手 「酷是因為我有穿褲子」,惹得阿冷瞬間笑開。 潘美辰作為樂壇前輩,悉心向阿冷傳授演唱經驗,鼓勵阿冷勇敢唱高音,還對她的演唱表示極大肯定。 阿冷在後臺受訪時表示「與潘老師第一次見面就把歌曲詮釋方式,包括舞臺走位已經想好了,把最出彩的部分留給我,非常感動,非常感謝潘老師。 」

總決賽當天,潘美辰與阿冷霸氣登臺。 張紹剛介紹潘美辰時連用4個「超」字表達愛意,並表示「大學第一次看她表演,驚為天人」,看來「女帝」魅力確實非凡。 潘美辰本人則再次化身段子手,在介紹她和阿冷時調侃道 「阿冷外表非常冷,我非常酷,所以我覺得我們可以組冷酷組合。 」惹得眾人笑作一團,一下便緩解了臨唱前的緊張情緒。

此次「冷酷組合」合作演唱的歌曲是潘美辰的代表作之一《我曾用心愛著你》,為了達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潘美辰親自操刀與節目音樂總監金培達進行重新改編,並設計加入了鋼琴彈唱等環節,非常敬業與用心。

「冷酷組合」驚豔亮相震撼全場 謝娜大贊「好帥」戚薇一箭穿心被擊中

《我曾用心愛著你》旋律響起,「冷酷組合」的演唱驚豔全場,潘美辰、阿冷涇渭分明各有特色,又互相成就完美融合,默契值滿分,讓這首歌有了不一樣的韻味,引得比心團成員忍不住跟著歌聲搖擺起來。 她們深情地演唱,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也讓大家感受到,她們的合唱不僅是對華語經典的重溫,更是對經典音樂的薪火相傳。

演唱結束,台下呐喊聲不斷,「冷酷組合」的精彩演唱征服全場。 謝娜大贊「好帥」直言希望「冷酷組合」不要散,可以一直聽唱歌。 此次潘美辰前來助陣,比心團成員紛紛開啟「膜拜模式」,謝娜坦言以前一直用潘美辰的歌曲飆高音,現場演唱起潘美辰的經典歌曲《我想有個家》。 陳立農一句「在帥氣的女生面前,男生是不值得一提的」,引發許多人共鳴。 節目重播了戚薇聽到潘美辰開唱瞬間震驚的表情,戚薇表示「潘老師的女聲非常稀缺,聽完後有一箭穿心的感覺」,看來也被潘美辰的歌聲擊中。

據瞭解,潘美辰今明兩年世界巡演行程已經定檔,將陸續在內地各大城市演出。 更多的驚喜值得期待!

facebook ann : 傳奇歌手潘美辰助陣《這樣唱好美》 謝娜比心團開啟「膜拜模式」 20200106美夢辰真微信更新

美夢辰真微信
傳奇歌手潘美辰助陣《這樣唱好美》 謝娜比心團開啟「膜拜模式」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20年01月03日, 愛奇藝《這樣唱好美》潘美辰與你相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