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20

潘美辰期待明年可以和親愛的朋友們 一起歡樂慶生🙏😄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0年07月02日 17:05 #微博1016
期待明年可以加入和親愛的朋友 學生 粉絲們,一起歡樂慶生🙏😄
潘美辰與家人低調慶生 出道三十餘年首次在家過生日



潘美辰與家人低調慶生 出道三十餘年首次在家過生日
美夢辰真

6月30日,傳奇歌手潘美辰在自己微博發文「"我的生日,不想誇張祝福,只想你知道我知道的人祝福我就夠了。 給過我祝福的親愛朋友,我心中非常感激,也想真心祝你們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並配上與家人一同外出吃飯的照片,一家人其樂融融,輕鬆又溫馨。

作為華語樂壇傳奇歌手,潘美辰全球粉絲無數。 這條微博下面,湧來許多歌迷送上美好祝福「630偶像的生日,潘迷的節日」「潘美生日快樂! 一家人整整齊齊,幸福」「老大謝謝你分享你的快樂」

出道三十餘年來,這是潘美辰第一次在臺灣與家人為自己慶生。 以往生日當天,潘美辰都忙於錄節目或演出,跑通告成為生日標配,潘爸潘媽疼愛女兒,會突擊出現為其慶生。 潘美辰感動同時,又心疼年邁父母跑來跑去,十分辛苦。

今年因為疫情,潘美辰順便給自己放了長假,一直待在家中做孝順女兒,有工作也在家完成。 微博上,她與大家分享了陪伴家人的美好時光,包括帶著家人一起觀看臺北101跨年煙火秀,並陪他們一起度過除夕、母親節、父親節、端午節等等。

據瞭解,潘美辰透露其實現在對過生日看的淡,認為每天陪伴父母已經非常開心,就好像每天都是生日。 不過因為哥哥他們想吃蛋糕,所以決定「以吃蛋糕的名義」簡單慶生。 她表示其實她不喜歡吃蛋糕的原因是總覺得會胖,但反而吃刨冰是她的最愛,所以後來哥哥潘協慶又送來兩碗大大的冰給她。

潘美辰生日十分低調,沒有請朋友,只有家人陪伴。 但是還是有許多關心她的朋友發來祝福資訊,並千里迢迢寄來禮物,讓她開心又感動。 還有歌迷對愛豆表示,希望潘美辰通過直播的方式,一起為其慶生。 但潘美辰覺得生日應該低調的過。 不過她承諾,朋友和粉絲一片深情,等疫情過後,會與歌迷見面,也會好好答謝歌迷、朋友。

二妮2nee新浪微博 2020年月2日 16:00
潘美辰與家人低調慶生 出道三十餘年首次在家過生日 還有歌迷對愛豆表示,希望潘美辰通過直播的方式,一起為其慶生。 有人問嗎? 我很想,可是我沒說出來。



潘美辰與家人低調慶生出道30餘年首次在家過生日
網易娛樂 7月2日報導 ...
搜狐音樂 搜狐號 2020-07-02 ...




facebook ann : shared a post.
facebook 報時光UDNtime 你收藏過哪一位明星的卡片呢?
facebook 報時光UDNtime 圖片來源:聯合報19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