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20

劉德華首次螢屏前最萌的告白獻給了最愛的潘美辰




美夢辰真微信 2020年09月12日
劉德華首次螢屏前 最萌的告白獻給了最愛的潘美辰。

劉德華是多少少男少女的最愛偶像? 然而巨星的內心原來也有。 自己心中崇拜的偶像。

那一年我和我的巨星朋友回憶錄

閃閃藝界 惺惺相惜

還記得你和朋友初次相遇的時刻嗎? 作為華語娛樂圈的兩位傳奇,劉德華和潘美辰相識數十年,他們的初次相遇,充滿了偶然。 1990年,因主演了,《旺角卡門》《賭神》《神雕俠侶》等熱門影片,而成為無數人的夢中情人的劉德華。 和當時因一曲《我想有個家》而迅速走紅的潘美辰,都處於事業的上升期。 他們當時雖然已是名聲在外,但他們之前還未發生交集。
命運的安排,兩位娛樂圈新貴相逢於一次電視台錄影。 正是這次初遇,開啟了劉德華和潘美辰三十多年惺惺相惜的友誼之路。

演藝圈兩大天王第一次相遇

那一天,潘美辰正在電視台化妝間,為錄影做準備。 身旁的工作人員悄悄告訴她:「待會兒會有一位很大牌的電影明星來錄影」。 只要有大牌嘉賓到來,都會成為電視台的焦點與熱門話題,生性不擅交際的潘美辰,當時並未多問,「大牌明星」究竟是誰。
直到看到一群人進來,潘美辰一抬頭,人群中有人對她微笑。 走近後發現,該人竟然是劉德華。 當時。 潘美辰很喜歡看他的影視作品。 潘美辰恍然,原來大牌明星就是他。
來不及細細思索,劉德華已經主動伸出手問好 「我是劉德華,我的手很濕,不好意思」。 見到潘美辰也讓正直青春之年的劉德華,顯得有些靦腆和羞澀。 「螢屏偶像」突然出現在面前,這讓潘美辰也感到十分意外。
握著劉德華修長的雙手,潘美辰幽默的回應道:「我很喜歡看你的電影,我當然知道你是劉德華」。 由於雙方的錄影都馬上要開始了,兩人此時並未深聊。 但短暫的相遇,已經能夠看出兩人彼此的欣賞之情。 劉德華甚至一連用了兩個「非常」,表示對潘美辰歌曲的喜愛,這在他的「人評」中並不多見。

緣分下的再次相逢

命運的安排,再次降臨。 初遇幾個月後,惺惺相惜的兩個人,在臺灣電視台《就在今夜》節目再次相遇。 節目錄製前,劉德華得知第二天會和潘美辰同台,一度有些緊張。 「是否可以與您一起唱歌?」 節目組受劉德華的委託請問潘美辰。 面對劉德華的邀請,潘美辰有些意外,並且很愉快地答應了。

錄製當天,兩人見面像初遇時一樣,還是顯得有些緊張,劉德華詢問潘美辰「一會的合唱他怕唱不好,是否就後半部分一起合唱就好」。 潘美辰含笑點頭。

正式錄影開始了,或許是熟悉了。 「劉大哥好」舞臺上的潘美辰主動稱呼劉德華。 「叫我小弟就好」劉德華忙說。 再次相遇,時間充足,他們終於有機會好好說說對彼此的認可和對作品的喜歡。 「我非常欣賞你的音樂,特別是《不要走不要走》《拒絕融化的冰》等經典歌曲」。 劉德華表示,他對潘美辰的音樂深深打動。 「你的電影幾乎我都會看。」 潘美辰也直言其演技出色。

「長的很帥,最帥的是鼻子」,潘美辰讚賞劉德華。 哪知劉德華的回應以「直男答案」「像人而已」,惹得潘美辰當場笑翻。 這也是臺上非常搞笑的一幕。

隨後兩人合唱了潘美辰的經典歌曲《我曾用心愛著你》。 當旋律響起,他們深情對視,非常默契地演唱了這首歌。 他們對彼此的認可,也在這首歌中體現的淋漓盡致。

樂壇傳奇潘美辰

說起臺灣傳奇歌手潘美辰,出道三十餘年創作和演唱了無數金曲。 她創造了許多「第一」。
第一位以中性特質出道的歌手。
第一位登上央視春晚的臺灣女歌手。
第一位獲得金曲獎最佳歌曲獎的歌手。
第一位演唱會記錄破千場的中國歌手。
第一位單張唱片銷量破300萬的女歌手。
「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她的歌聲」 說的正是潘美辰。

天王巨星劉德華

劉德華無論是在音樂還是影視方面,都有著極大的成就,所獲獎項及榮譽數目之多,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可謂真正「紅了一輩子的全能明星」 導演王家衛曾表示「香港要二十年才出一個劉德華」。

如果用現在的話說,劉德華和潘美辰無疑是當之無愧的「頂流」。

兩大天王默契對比

他們之間,不僅有著惺惺相惜的默契關係。 他們的各自的事業中,充滿了無盡的緣分。
1991年金曲龍虎榜國語榜年度總排行,劉德華和潘美辰分別憑藉《我和我追逐的夢》《不懂愛的人》,同時在列榮登前三。

1。實力寵粉。

劉德華跳下舞台保護粉絲
這兩位偶像對待粉絲都有名的好,劉德華在一次演唱會中,有位粉絲穿過保安去送花,遭到保安圍毆的時候,劉德華跳下近2米舞台保護粉絲。

潘美辰邀請患病歌迷到前排就座。 潘美辰深情為患病歌迷演唱
潘美辰多次為患病粉絲,加油打氣盡顯正能量。 在一場演唱會中,一位特殊的歌迷引起潘美辰的關注,潘美辰在後台得知,歌迷患病消息後百感交集,潘美辰邀請這位歌迷到前排就座。 並臨時決定加歌,特別為她深情獻唱,並鼓勵歌迷,邀她下一次演唱會與她合唱。 希望給她帶去與病魔抗爭的力量與勇氣。

2。音樂創作默契。

「臺灣十大最受歡迎偶像」揭榜,兩人同時榮登多屆榜單。 值得一提的是,潘美辰是榜單中的唯一女性,被稱作「唯一可以和男明星抗衡的超級女星」。

音樂方面,潘美辰的代表作是《我想有個家》,劉德華有首歌叫《回家真好》。 都表現了對家的眷顧。 劉德華曾表示,歌曲《笨小孩》是他真實的寫照,那裡面隱藏著他二十年來,所有的心酸記憶。 潘美辰通過《傻小孩》這首歌,向歌迷娓娓道出她不為人知的童年故事,展示了自己成長歷程的真實寫照。

3。白色戰袍。

演唱會上,他們也有著無形的默契,都喜歡選擇白色系服裝,作為自己的主場服。

潘美辰也很喜歡劉德華的歌曲,經常在KTV裡點唱。 劉德華的成名曲之一《冰雨》也是由潘協慶創作,可以見得劉德華與潘氏兄妹的淵源之深。

1991年潘美辰成為第一個登上央視春晚舞臺的臺灣女歌手。 第二年在提前錄製的央視春晚視頻中,劉德華與毛阿敏、張雨生合唱歌曲《心中常駐芳華》,也登上央視春晚舞臺......

潘美辰將朋友珍藏一生

放眼現在的娛樂圈,這兩位娛樂圈傳奇互相欣賞顯得更為珍貴,或許也正是如此,他們的藝術生涯才取得了非凡成就。 朋友許久未見,但等待著是久違的重逢。潘美辰也希望有機會可以與好友們,好好的敘敘舊。


騰訊視頻 (01:37) 劉德華與好友潘美辰 十幾年前同台演唱《我曾用心愛著你》 上傳者: 視頻資訊 2020年09月12日發佈。

騰訊視頻 (02:08) 採訪劉德華和潘美辰,彼此欣賞,合作經典歌曲,珍藏分享。 上傳者: 小小葫蘆絲 2018年10月16日發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