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21

潘美辰用整個生命在歌唱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1年04月06日 21:23 #微博1096
我用整個生命在歌唱,用我全部的愛在歡愉與悲傷[可愛]
微博視頻 (00:07)

潘美辰的秒拍視頻 (00:07)
潘美辰eagle的西瓜視頻 (00:07)😊#春日星随拍







紫簟青霜新浪微博 2021年04月07日- 在酷狗上看到了從來沒看了潘美辰的《原諒我改變》的翡翠台mv 以前都是看的演唱會版的 才知道要遮擋標才不會被夾 ➤ 紫簟青霜的微博視頻 (03:53)

視頻 (01:45) 戲劇節目搭潘美辰「我想有個家」 道盡遊子心聲- 經典好歌百聽不膩,精采好劇值得一看再看。看歌手潘美辰演唱《我想有個家》詮釋出外遊子打拼的心聲,這首歌也成為溫情好劇主題曲,該劇2018年播出時引起廣大迴響,講述一家人為出人頭地,分隔天涯卻也心繫彼此,喚起不少北漂青年,在異地闖蕩的孤寂與想家的心情。如今該劇將再重回螢光幕,經典歌曲搭配經典戲劇,值得一再回味。壹電視NEXT TV•Mar 28, 2021

嗶哩嗶哩視頻 (14:40) 中性歌手始祖潘美辰翻唱與經典 - 一個女人集才華與帥氣於一身,不可多得的風格,經典歌曲《我想有個家》打動無數人,亦被無數歌手翻唱。 另外兩首翻唱,十分有個人風格,堪稱完美,總之很厲害的感覺

音頻 (04:56) 只想一生跟你走~潘美辰 • Apr 6, 2021


 

8 comments:

  1. 復活節期間,有咩節目呀?(^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 Winnie ❤(。◕‿-。)❤
      復活節期間我都冇咩嘢特別節目呀 و 我媽媽最想返香港買吓嘢食吓嘢咁囉, 依家邊度都冇得去。🍀🌈🍀

      Delete
  2. 用生命去唱,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囉!櫻, (◡‿◡✿)
      ෴❤️෴*♥♫•♥♫•♥♫♥ •♫♥*෴❤️෴
      我 偶 像 超 熱 愛 唱 歌
      ෴❤️෴*♥♫•♥♫•♥♫♥ •♫♥*෴❤️෴

      Delete
    2. 哈囉!櫻, (◡‿◡✿) 引述一些〖前世情緣 金聲相聚 2010年巡迴演唱會 (紀念冊)〗 我偶像的話 :
      『也許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一直相信我是最真的
      也許我不是你的最愛 但我一定是你最難忘的
      也許末來妳們不會永遠等我 但請記住
      我曾用心愛箸妳的感動將會永垂不朽
      愛我就請好好的安靜的沉醉的期待的
      走進我的演唱會世界 .. 潘美辰 』

      Delete
  3. 早晨!
    用生命去唱,實力派!感情奔放!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呀!Stella ♬︎*◡‿◡*♪
      謝謝關注! 謝謝你對我偶像的認同與讚賞!

      Delete
    2. Stella, 我仲想提及多一啲資料喎!🔷我偶像曾寫過的一席心底話🔷 :

      「這些年的堅持只為了一個信念 愛」
      當別人在休息 我其實還想繼續奮鬥
      當別人準備退休 我才說我的夢剛開始
      當別人說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其實覺得是別人對我要求不高
      當我不願意妥協困境時 其實麻煩真的就在前方
      我不是在為別人活 但我卻不能活的不燦爛
      我用一生再準備醞釀下一個成功
      但什麽才是成功 其實沒有底線
      在我的世界裡
      只要有愛 有希望 有激情
      那成功會一直伴著我永遠!

      「送給懂我的和從來不曾放棄我的你」。
      潘 美 辰 2016-10-26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