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23

潘美辰「回家」2023巡迴演唱會唱響中國揚州運河大劇院 🎼



潘美辰「回家」2023巡迴演唱會唱響中國揚州運河大劇院
2023年07月24日 07:42 | 來源: 揚州日報-揚州網 | 揚州網官方微博
演唱會現場。 張超 攝 /

青春不老,經典回唱。 7月21日晚,潘美辰「回家」2023巡迴演唱會在中國揚州運河大劇院唱響,激起無數觀眾強烈共鳴。

20餘首經典金曲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我想有個家》這首歌唱出潘美辰從前追逐夢想的艱辛,更是唱出了無數在外漂泊浪子的內心。 《我曾用心愛著你》是潘美辰的代表作,中性的嗓音賦予了這首歌經典的氣質。

120分鐘的演出時間,潘美辰為現場粉絲帶來了20餘首經典金曲,她以獨特的音色和深情的歌曲征服了無數聽眾。

無數人的共同回憶

《我想有個家》《我曾用心愛著你》《你冷不冷》《寫不完的愛》《拒絕融化的冰》《只想一生跟你走》...... 那些年,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帶給我們無數感動的音樂,都在現場一一演繹。

「中學畢業,我去臺北學音樂,正是這段求學、工作的經歷,讓我寫出了《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表示,自己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有感而發的。

「是我們的青春歲月啊!」 現場的粉絲陳峰告訴記者,他是「70後」,《我想有個家》伴隨他們那一代人走過青春歲月。 幾句歌詞、幾聲旋律,便能讓記憶就此回到從前,帶給大家無數感動。

一場視聽盛宴

「這次的演唱會體驗非常好。」 現場的粉絲張麗告訴記者,她從泰州開車到中國揚州運河大劇院聽潘美辰的演唱會。 「與以往戶外演唱會不同,這次是室內的,視聽效果非常震撼。」

「中國揚州運河大劇院是揚州最好的劇院,歌劇廳是很好的舞臺。」 潘美辰說,為給揚州的粉絲歌迷們帶來一場經典老歌視聽盛宴,她對演唱會的視聽體驗非常重視,「此次演唱會從舞臺的聲光電到服化道的設計,我都與團隊精心準備。 」

在潘美辰的歌聲中,本場演唱會圓滿結束,但精彩永不落幕。 通訊員 運投軒 記者 肖為

潘美辰回家巡演首站揚州七月廿一啟航
潘美辰揚州音樂廣播電臺的獨家專訪
潘美辰回家巡演將在運河大劇院舉行🎵揚州讓我有回家的感覺
潘美辰「回家」2023巡迴演唱會啟航 首站七月廿一揚州運河大劇院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快訊速遞 |
2023年7月21日,江蘇揚州 潘美辰“回家”2023巡迴演唱會

 

4 comments:

  1. 一場視聽盛宴,歌迷享受了精彩的演出 ᕕ( •̀ ỏ•́)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衷心感謝關注及支持 🙏 I am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
      最近登入總是有麻煩 😭😭😭😭😭 ❓❓❓❓❓

      Delete
  2. 潘小姐繼續加油,一定要唱不停。

    ReplyDelete
  3. 🐰衷心感謝關注及支持 🙏
    無錯呀 ☑️ 一定要唱不停 ♬︎*◡‿◡*♪ ❣️
    I am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
    最近登入總是有麻煩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