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童立安自爆超偶時太自信惹到潘美辰 潘美辰回應祝他唱片大賣

童立安太自信惹到潘美辰 中時電子報 2015年05月05日 04:10
圖為潘美辰。(張祐銘攝) 中國時報【尤嬿妮、潘鈺楨╱台北報導】
新人童立安4日辦新專輯記者會,自爆2008年參賽三立《超級偶像2》時,在36強資格賽遭淘汰,主因是評審潘美辰太主觀,「她說我唱歌像老鷹般太有自信,不喜歡我的自信。」他對潘不以為然,語出驚人地說:「比到一半就知道製作單位怎麼玩遊戲。」指的是參賽者必須和三立簽約?他回「可能是吧」,認為自己淪為比賽「道具」!

那集比賽除了潘美辰,還有黃國倫和林隆璇2位評審,他說,黃國倫覺得他唱得不錯,「想再給我一次機會」,林隆璇則說:「在其他歌唱比賽你可能會得名次,但我對你就是沒感覺。」

稱沒睡飽撇炒作 : 新人出片如此爆料令人意外,似乎是炒作新聞高手,他的經紀公司竟說:「他應該是沒睡飽,而且太緊張!」對潘美辰的評價,經紀公司說:「童立安認為比賽就應該要有自信,沒自信怎麼比?但對批評會虛心接受指教。」

潘美辰昨說:「當時應該是他唱了什麼,讓我覺得必須指正他,讓他更好,不是要中傷他,如果太在意批評,對未來發展有影響;祝他唱片大賣,日後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幫他,不會把這件事放心上。」至於三立要簽約才能繼續比賽的說法,三立昨說當時是製作單位友松和參賽者溝通,三立不清楚詳情。友松主管昨都未接電話。

童立安認收集正版AV 踢爆選秀節目黑暗
今日傳媒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2015年 05月 05日 04:00-等了8年,新人童立安終推出處男作,首彈即坦承有收集正版AV光碟,後又吐露參賽選秀節目黑暗面,悲喊:「覺得自己是個道具。」他更指出《超級偶像2》評審潘美辰評語最傷人,至今依舊深深刻在自己的腦海。

「她說我像老鷹一樣盤踞在這,但不喜歡我太有自信,對我沒Fu。」童立安道出無奈心情,同時表示當初是潘美辰經紀人牽線參賽,最後卻遭無情對待。他2010年放棄香港高薪工作,選擇返台從駐唱出發,加上有商業頭腦,投資房產賺入5百萬,先在日本大阪貸款買房,另投400萬籌備新專輯【忘了你的美】。

童立安意外爆《超偶2》黑幕 潘美辰回應 2015/05/05 11:46 自由時報自由娛樂
潘美辰遭童立安指控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時曾批評他:「不喜歡你那種自信。」(取自潘美辰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新人童立安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過去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他爆料過去遭評審、歌手潘美辰毒舌打槍,還爆料:「參加節目到一半,就知道怎麼玩這個遊戲。」疑似暗示有黑幕,而潘美辰也做出回應。

新人童立安爆料以前參加選秀節目時的遭遇。(圖:藍芽文化)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童立安說,2008年參加三立《超級偶像2》被評審潘美辰評:「我不喜歡你那種自信。」讓他頗為不滿,還說節目比到一半就知道製作單位要怎麼玩,暗指參賽者必須和三立簽約,認為自己淪為比賽的「道具」。而潘美辰則回應:「當時應該是他唱了什麼,讓我覺得要指證他,不是中傷。未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幫他。」而三立則表示,當時都是製作單位友松和參賽者溝通,因此他們也不清楚詳細情形。面對旗下新人童立安的爆料,經紀公司則說:「他應該是沒睡飽,而且太緊張。」

難忘潘美辰羞辱 童立安賣樓發片 2015-05-05 02:03:39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新人童立安昨為新專輯「忘了你的美」舉行記者會,忽然砲火射向資深歌手潘美辰說:「我在參加『超級偶像2』時,因為她說我像老鷹一樣盤據這地方,唱歌太有自信,她不喜歡,如果在其他歌唱比賽可能會得名,但她對我就是沒感覺。」結果慘被淘汰,她說這段話徹底重傷他,讓他自覺被當「道具」耍。

童立安為出輯不惜賣樓圓夢,一路以來波折也不少,潘美辰一席話,如同烙印令他難忘,「我有被打擊到,直到在網路看到很多網友為我平反,漸漸釋懷。」只是他始終不解,當初是潘的經紀人鼓勵他參賽,到頭來卻還被羞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