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潘美辰《我要唱歌》節目飆高音 高難度無歌詞逆天演唱


網易云音樂 潘美辰
愛奇藝潘美辰美夢辰真的視頻空間
酷6網 潘美辰美夢辰真的播客

潘美辰《我要唱歌》節目飆高音
高難度無歌詞逆天演唱

網易娛樂 2015年05月05日 09:45
光明娛樂 2015年05月05日 11:09

據悉,台灣著名歌手、創作人潘美辰自半個月前,在各大網絡平台公開免費傳授潘氏獨門歌唱秘籍《我要唱歌》以來,每週節節攀升,幾乎一日便爆衝突破上百萬人的點擊率,讓她登上音樂類熱播榜第一,她十分訝異謙虛道:「出道快三十年,感謝自己原來還沒跟年輕人脫節。據了解,本期《我要唱歌》極具看點,潘美辰飆高音高難度演唱震撼魔鬼音。

出道以來潘美辰便很有自己獨特風格,作風迥異的她,時常會有驚人之舉,讓很多人意想不到她下一步會出什麼招。曾以抒情歌曲風靡華人的她,在本期節目中曝光了一段她現場高難度演唱的震撼畫面。

畫面中,當潘美辰歌曲演唱一開口,便嚇倒所有人且超出所有人的想像,整首歌為了將聲音的特點表現到極致,居然沒有一句歌詞,完全是發音式的吟唱,讓人驚訝不已。除此之外,節目中看點頗多,還將讓你一飽耳福,潘美辰將分享,曾剛出道參加歌唱比賽的獲獎歌曲。

潘美辰,她是個「停不下」的人,演唱會舞台設計、藝術總監,電影的編、導、演多重身份皆「不驚人誓不休」外,此次傾力打造的全球首檔「潘氏」網絡音樂教學,除了把多年歌唱經驗分享給當年和她一樣有夢的人外,她在節目中還陸續分享做人做事的道理,這也和潘美辰自身經歷關係。當年在學校就讀影視科的她,因為愛唱歌,歌唱得也很好,反倒因出盡風頭得到的不是讚美,而是一些人的不理解和鄙夷。但潘美辰沒有因此沮喪放棄,硬是挺直腰桿反骨堅持夢想。

潘美辰想要告訴更多的年輕人要堅持夢想,勇於挑戰自己,用正確的心態對待逆境。屆時,更多超精彩、珍貴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敬請收看每週二中午12:00各大網絡平台《我要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