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15

潘美辰與潘協慶同台飆歌 逗趣神模仿爆笑連連


潘美辰與潘協慶同台飆歌 逗趣神模仿爆笑連連搜狐音樂 2015年06月16日 09:01:27

(圖)潘美辰現場照據了解,女帝潘美辰的偶像一直是自己的哥哥潘協慶,從小都很熱愛音樂的他們,長大後卻一個走到台前演唱,一個走向幕後作詞作曲。終於多年以後,二人在舞台上同台飆歌,大秀『兄妹情深』。據悉,在本期的《我要唱歌》節目中,二人的神模仿更是逗趣十足,還原兒時歡樂。

潘美辰還原兒時歡樂潘協慶歌唱功力了得

在女帝潘美辰心中,很懷念與從小就很會唱歌的哥哥一起表演的日子,受父母音樂素養的遺傳與影響,小時候的潘美辰和潘協慶兄妹兩個都很有音樂天賦,常模仿一些藝人來逗家人和親戚朋友開心。成名後的潘美辰一直希望能把這種歡樂帶給更多人,更期待與哥哥一起在舞台上做這件小時候就愛做的事情。



在本期的《我要唱歌》中,一首由潘美辰模仿的《冬天裡的一把火》,舞台創意十足,潘美辰手持巨型打火機,實在是讓人耳目一新。

與哥哥潘協慶模仿的《熱線你和我》,歌曲鏈接十分巧妙。

在接下來的表演更是精彩不斷,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潘美辰拿著紅酒杯演唱閩南語歌曲《酒後的心聲》的時候,哥哥潘協慶忽然出現在台上,手裡拿著一條圍巾,輕輕的為從來不穿裙子的妹妹潘美辰繫上。

而潘美辰也是很配合的搖曳著,外表酷酷的女帝,露出那溫柔與婀娜多姿的女兒狀。

輕輕的為妹妹繫上裙子,哥哥潘協慶還特別走到妹妹的面前,為妹妹整理裙子。

可以看出,多年的誤會沒有給他們帶來隔閡,只是把愛變得更醇罷了。


潘美辰示範演唱《我想有個家》 超寬音域聽似簡單實則不易

《我要唱歌》強勢登陸後,一直受到很多愛唱歌的朋友關注,也受到了很多學唱歌的同學們的追捧。在這一集《我要唱歌》教學內容中,潘美辰將親自示範自己的成名曲《我想有個家》,同時把所有高音、中音、低音教給大家該如何去唱,毫無保留的將自己成名訣竅與多年經驗分享給大家。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每週二中午12點,潘美辰《我要唱歌》!



✎✏✐✎✏✐✎✏✐✎✏✐✎✏✐✎✏✐✎✏✐✎✏✐✎✏✐
視頻 (01:24) 潘美辰2010年01月29-30日《冬天裡的一把火》
Published on Sep 6, 2011 by katie9936able



潘美辰facebook圖集 2010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前世情緣金聲相聚』演唱會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台北情緣A相冊-2010年1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