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潘美辰多重身份玩跨界《我要唱歌》欣賞導演處女作《京愛》


潘美辰多重身份玩跨界《我要唱歌》欣賞處女作
2015-06-30 08:27:22 來源: 網易娛樂

潘美辰多重身份玩跨界《我要唱歌》欣賞導演處女作
2015-06-30 08:51 來源:光明娛樂

網易娛樂6月30日報導 : 『女帝』潘美辰近30年的歌唱生涯,創作、演唱歌曲數百首,成績斐然。而歌唱之外,潘美辰還有很多的新鮮想法一直沉澱在心中。近年來,潘美辰在不斷實踐自己的​​各種奇思妙想,從『歌手』到『音樂製作人』到『主持人』再到『投資人』多重身份集於一身,隨後,潘美辰又多了一個頭銜,跨界做起『導演』,更是引發關注。

潘美辰曾斥資百萬拍微電影圓了自己當年導演夢

在本期的《我要唱歌》節目中,將帶大家認識『女帝』潘美辰的又一身份『導演』。近年,潘美辰先後編導歌舞劇《前世情緣》、開闢電視節目《我的明星好友》做主持人,培養弟子組成美夢辰真國際表演團等等,才華橫溢的她又大膽實現自己的導演夢。據了解,當年潘美辰為實現導演夢,也花了不少心思和時間,斥資百萬自導自演拍攝微電影《京愛》,這也是『女帝』潘美辰的導演處女作。

據了解,《京愛》上線一周便創造了百萬點擊量,成了當年網絡電影中的黑馬,受網友追捧。 《京愛》是一部關於靈魂記憶的微電影,劇中貫穿著各種奇幻的故事,在本期的《我要唱歌》中,便將帶大家重溫微電影《京愛》的精彩花絮,更有主題曲《我怎麼可以》深情獻上。

潘美辰自彈自唱教氣聲《夜夜夜夜》唱醉全場

在前幾集的《我要唱歌》中,潘美辰老師親自示範了高中低音的共鳴點。本期的《我要唱歌》,潘美辰老師更是自彈自唱示範氣聲發聲法的要訣,運用自己獨特的『潘氏』唱腔,深情演繹《夜夜夜夜》,網友紛紛陶醉沉浸在這歌聲裡。

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每週二中午12點的『潘氏』寶典《我要唱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