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15

潘美辰為舞台而生 海峽衛視潘美辰專場 將在2015年8月10日首播

潘美辰 :為舞台而生|F • 活動
2015-07-20 幸福生活指南

樂壇女帝潘美辰是華人史上第一位以中性形像出道的歌手,18歲出道就為台灣的流行音樂帶來了一股中性的冷酷風潮,女兒身的她堅持不穿裙子,不穿高跟鞋,中性朋克風格獨樹一幟,引領了一個時代的娛樂時尚。這正是應了一句古話『不施粉黛輕娥眉,淡妝素裹總相宜,俊俏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出道近30年,潘美辰創作、演唱歌曲數百首,獨特的個人風格和音樂魅力為觀眾展示了屹立華語樂壇近三十年的女帝潘美辰,堅持做自己的個性。

7月10日,受邀海峽衛視《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節目組邀請,潘美辰帶著她的團隊來到福州,在福建省廣播影視集團演播廳為榕城觀眾帶來了一場饕餮視覺盛宴。酷酷的朋克風裝束亮相,勁爆熱舞,抒情情歌,架子鼓,鋼琴,吉他,全能藝人潘美辰一次又一次點燃全場觀眾的激情。現場,潘美辰多次高呼,掌聲在哪裡?掌聲不夠大?她說出道至今支持她一直走下去的動力是:掌聲、支持、鼓勵。所以她希望掌聲不斷。她說全年365天幾乎每天都在舞台上度過,所以舞台就是她的家。

接下來和小編一起看看演出當天舞台上的她他它


舞台上的她 :依賴、深情、率真

眾所周知,潘美辰以中性形象為觀眾所熟知,早前潘美辰曾向媒體坦言,自己內心其實非常小女人,喜歡做瑜伽和一些柔性運動,這無疑給本真的中性一股別樣的性感。演唱會現場,潘美辰的只言片語中無不透露著小女人的小性感。

▲ 『大家放下手上的熒光棒,給我掌聲好嗎?我在現場演繹,你們也應該用手給我鼓勵,這既是我的習慣,也是你們對歌手的尊重。』

▲ 『我不僅會彈吉他、彈鋼琴、還會談情說愛……』

▲ 『我不希望別人提到我時的反應是,哦,是那個經典老歌手。
經典老歌也可以有新唱法。』

舞台上的他 :全能 狂熱 頑強

『中性鼻祖』的身份一直是潘美辰的敏感問題,但也是她引以為豪的事情,甚至經常調侃道,為什麼我的中性風延遲二十年才有新人。潘美辰的『他』不僅表現在外表上,性格上也是韌性十足。不僅在音樂領域霸氣十足,其它領域更是廣泛涉及。早期,潘美辰就在台灣創辦了『潘美辰音樂學院』,在當時風靡一時,乃是無數音樂學子的殿堂。 2004年,開設美夢辰真傳媒公司,專門培訓演藝人才。同時進行化妝品、餐飲、玉石、互動電玩、音樂教育、電視網絡節目等多領域跨界投資,多層面同步運營全面開花。

▲ 『在歌壇摸爬打滾了27年,大家依然熟知的是我唱《我想有個家》時一面,但真正的我,真正的一面卻鮮為人知。即將發表的這首新歌《你管不著》,就要替我,替和我一樣的人們說出『做自己,你管不著!』

▼ 鷹與月亮組合
▼ Joanna moon
▼ 『要是時間能停下來那就好了,哪怕只有一秒鐘。』以往在動畫中出現的橋段發生在2015年6月30日,而這一天恰好是潘美辰的生日。

舞台上的它:鋼琴 吉他 架子鼓

鋼琴演繹,酷帥架子鼓,吉他彈唱,潘美辰用她的方式玩轉舞台,點燃現場每一位觀眾的心。

你想知道更多潘美辰的成長經歷和歌曲背後的故事嗎? 8月10日晚上21:20,鎖定海峽衛視《你又來聽我唱這首歌》,主持人王徵和嘉賓主持913福建汽車音樂調頻主播恬恬將告訴你潘美辰背後的音樂故事。 攝影_羅凱/撰文_李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