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潘美辰獅城開唱將獻唱齊秦伍佰金曲

潘美辰明晚獅城開唱 將獻唱齊秦 伍佰金曲 ~ 聯合晚報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潘美辰明晚在獅城開唱,除了自己的經典歌曲,也將獻唱齊秦、伍佰金曲!

潘美辰「唱響最亮」新加坡演唱會明晚舉行,據悉,歌單中有20首歌曲,她將祭出經典歌《是你》開場,用最快的速度讓獅城歌迷沉醉在演出中。

另外,除了演唱自己的《拒絕融化的冰》《中等美女》《錯決》《我想有個家》《我可以為你擋死》等,她也將唱同鄉歌手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齊秦的《夜夜夜夜》和伍佰的《挪威的森林》、當中也有自彈自唱環節。

潘美辰7月底在聖淘沙玩人工衝浪摔傷左肩、韌帶斷裂,本月初到昆明演出,左手仍被裹得嚴嚴實實,但似乎毫不影響她的演出。 她上個月初受訪說:「那(傷勢)不是大事,沒有到不能演出,不會不上臺。 」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臨時抱佛腳,稍早前已準備好曲目,樂器表演。

潘美辰「唱響最亮」演唱會明晚8時,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劇場舉行。 票價分:S$38、S$68、S$88、S$108、S$128、S$148,可通過熱線63485555或sistic.com.sg購得。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16年10月22日,新加坡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

視頻 (00:10) Pan Mei Chen TOP Concert 2016
facebook Eagle Pan Group 用最快速度讓歌迷沉醉! by PanLove
facebook Eagle Pan Group 潘美,明天見! by Ann Tesco Yu
潘美辰明晚獅城開唱 將獻唱齊秦伍佰金曲 。 更詳細報導,可翻閱《聯合晚報》。


facebook 段可風 【語】 Annie
上次見面 她手受傷 沒人可以阻止她上舞台 不管是唱歌或打鼓 回去後她接受治療 依舊沒人可以阻止她 掛著手仍然四處巡演 這次她飛新加坡開演唱會 心想有些小空檔 飛過去 渡假加跟好朋友一起聚聚 發了訊息給她 演唱會門票、機票、飯店…都在前天晚上 確定好
昨天早上 再發訊息給她 我們……下次見 怎樣都飛不了耶 奇怪了? 沒關係 還是希望我的好朋友潘美辰 演唱會順利、成功 !!!
... (明年她會回來辦演唱會,我們一起去!)

facebook 段可風 【語】 Annie 2016 June 25
沒看到金曲 我聽現場 (李香蘭)潘美辰、潘協慶老師 我~的~雞皮~疙瘩~~~~~啊 你們可以常常回來唱歌給我聽嗎? 拜託~拜託~拜託~

潘美辰十月新加坡演唱會開始綵排了
潘美辰十月的新加坡演唱會幕後花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