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6

潘美辰新加坡個唱滿滿驚喜 觀眾席出場別出心裁


▲ 潘 美 辰 新 加 坡 演 唱 會 現 場 (四 張 圖 片) ▲

潘美辰新加坡個唱滿滿驚喜 觀眾席出場別出心裁 搜狐音樂 >新聞 >港台樂聞 2016-10-24 09:01:56

10月22日台灣歌手潘美辰「2016唱響最亮TOP演唱會」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激情開唱,潘美辰帶傷上陣引爆全場。 當晚,潘美辰帥氣中性裝亮相,盡顯霸氣。 演唱了《我想有個家》、《拒絕融化的冰》等20多首經典歌曲,不斷引起全場歌迷的共鳴,不僅她的表演引起歌迷陣陣尖叫,特別獨特的服裝搭配風格更是征服了全場歌迷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潘美辰當晚在舞臺上與觀眾逗趣互動,樂翻全場。

據瞭解,前不久潘美辰左肩意外嚴重受傷手術,歌迷紛紛擔心不己。 對於此次原以定下的演唱會,潘美辰不想歌迷失望,依然帶傷堅持,帶護具認真排練。 就算在演唱會當日,依然有很多歌迷粉絲都在擔心演唱會是否能夠順利開始。 慶倖的是,歌迷粉絲們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當晚演唱會潘美辰別出心裁的選擇開場歌曲從觀眾席出場,給了現場觀眾大大的驚喜,全場觀眾立刻沸騰起來。 此次,演唱會潘美辰還特別用心的邀請了自己北京的年輕樂隊一起來到新加坡,整場表演活力四射。 在演唱會中潘美辰演唱了20多首自己的經典歌曲,並也邀請了她的搭檔歐洲著名歌手JoannaMoon前來助陣,一起演唱獨具個性的搖滾風歌曲《你管不著》,當場贈送《你管不著》CD作為觀眾福利。

當晚演唱會潘美辰更是頻頻與台下觀眾們互動,潘美辰演唱過程中,無數觀眾不由的拿起手機打著燈光一起舞動,一起跟著大合唱場面溫馨令人感動,潘美辰甚至還邀請一位觀眾來幫她擦汗,又一次引得全場尖叫沸騰。 臨近演唱會結束,台下觀眾安可聲不斷,潘美辰再度返場獻歌,一首歌後沒想到觀眾們安可聲更加瘋狂起來,潘美辰不捨觀眾,冒著與場館超時的風險繼續加唱,最後在所有歌迷粉絲們不捨中落下帷幕。

據悉,演唱會結束後,潘美辰下榻酒店外聚集大批粉絲。 潘美辰于昨日更新微博稱:「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昨晚新加坡演唱會非常成功,我30年的粉絲真的不曾忘記我,他們陪我一起成長、一起瘋狂、一起掉淚,我的一生為你們而存在,我真的無限光榮。 」

潘美辰帶傷演唱超感動從觀眾席出場滿滿驚喜 騰訊網娛樂 樂壇快訊2016-10-24 13:45

跨界演藝文創經紀謝慶裕cash新浪微博台灣站 2016年10月24日 13:20 四張圖片: : 1 / 2 / 3 / 4
facebook Eagle Pan Group
facebook 唯愛潘美辰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新加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