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潘美辰:我該穿什麼上台?行李隆機場不翼而飛 馬來演出行李沒了

::::臺灣歌手潘美辰在微博發文,:「飛了八個小時,發現我的表演行李箱消失了,我該穿什麼上台。」
行李隆機場不翼而飛 潘美辰:我該穿什麼上台?光華日報 娛樂新聞 17/03/2017 17:50

(吉隆坡17日訊)臺灣歌手潘美辰昨午飛抵吉隆坡時發現表演行李丟失,多方查詢至今未果。 潘美辰此次吉隆坡之行是為明晚(18日)與周治平、娃娃在雲頂舉辦的《走過歲月的歌》演唱會。

每一場演唱會都會挑選最吸睛造型上臺的潘美辰,這次為雲頂演出和4月份香港個唱特別設計製作了多套新造型服裝及珠寶配飾。 不料,昨日潘美辰一行人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取行李時卻發現表演行李不翼而飛,潘美辰一行急忙與機場工作人員聯繫查詢,但未查詢到行李任何蹤跡。 據瞭解,行李箱內包含潘美辰此次演出全部表演服裝及配飾,化妝品也在其內總價值不菲。

重要的行李丟失,身邊的工作人員心急如焚,但潘美辰卻顯得十分淡定,在機場查詢過程中,她發微博說 :「飛了八個小時,發現我的表演行李箱消失了,我該穿什麼上台。」

潘美辰飛赴馬來演出人到了,行李沒了騰訊網 娛樂 2017-03-17 10:28
騰訊娛樂訊 據報導,昨日台灣歌手潘美辰飛抵吉隆坡時發現表演行李丟失,多方查詢至今未果。 潘美辰此次吉隆坡之行原為3月18日與周治平、娃娃在雲頂舉辦的「走過歲月的歌」演唱會,不曾想精心籌備的演出開唱前,竟意外出現如此令人忐忑的事件。

潘美辰飛赴演出地卻無奈行李丟了:我該穿什麼上台鳳凰網 娛樂頻道 2017年03月17日 10:42:21
3月16日,潘美辰在微博發出一組在機場的照片,照片中潘美辰穿著酷炫打扮,一副墨鏡顯得帥氣十足。 據悉,此次潘美辰飛行八小時到達吉隆坡參加演出。 卻不料行李丟失,潘美辰無奈發微博說:「飛了八個小時,發現我的表演行李箱消失了,我該穿什麼上台。」

重要的行李丟失,身邊的工作人員心急如焚,但潘美辰卻顯得十分淡定。 據瞭解,再無任何結果後潘美辰一行離開機場,由於演出時間緊迫,平日不喜歡逛街的潘美辰到達酒店後,直接轉場去購物補充正式的服裝、飾品及化妝品,目前所有丟失的東西還在緊張的補充當中,一些重要的表演服裝也在想辦法從北京或臺北緊急調運過來,她表示決不會讓現場歌迷失望。

每年都會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潘美辰,無論從服裝、道具還是演唱曲目都經過她親自精心挑選,甚至每一次的出場方式都經過細心策劃。 對於服裝方面,潘美辰每一場都會挑選最吸睛的造型上臺。 這次她精心為此次演出和4月份香港個唱特別設計製作了多套新造型服裝,及珠寶配飾。::::

行李隆機場不翼而飛潘美辰:我該穿什麼上台?新浪網-北美 娛樂頻道
2017年03月17日 03:04 (光華日報)

潘美辰飛赴演出行李丟了:我該穿什麼上台華僑時報 轉載 2017-03-17 07:18
潘美辰性向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圖源:@潘美辰) ::::

3月16日,台灣女歌手潘美辰在微博发出一組在機場的照片,照片中潘美辰穿著酷炫打扮,一副墨鏡顯得帥氣十足。 据悉,此次潘美辰飛行八小時到達吉隆坡參加演出。 卻不料行李丟失,潘美辰無奈發微博說:『飛了八個小時,發現我的表演行李箱消失了,我該穿什麼上台。』

重要的行李丟失,身邊的工作人員心急如焚,但潘美辰卻顯得十分淡定。 據了解,再無任何結果後潘美辰一行離開機場,由于演出時間緊迫,平日不喜歡逛街的潘美辰到達酒店後,直接轉場去購物補充正式的服裝、飾品及化妝品,目前所有丟失的東西還在緊張的補充當中,一些重要的表演服裝也在想辦法從北京或台北緊急調運過來,她表示決不會讓現場歌迷失望。

台灣樂壇女帝潘美辰自出道以來,一直堅持不斷在音樂上創新,不斷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舞台風格更是多種多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