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9, 2017

潘美辰首來港開騷見歌迷老友

首來港開騷 見歌迷老友 潘美辰尋伴侶信緣分
南加星島日報/加拿大星島日報 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歌手潘美辰出道近30年,在內地已有千場演唱會記錄,但卻未在香港開過騷,今年4月14日終於在九展Star Hall舉行「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潘美辰直言是緣分,就如同感情事一樣,她始終相信上天早已注定一切,當緣分到了,自己的「伴」便會出現,全賴一個「緣」字。

從未在港開騷的潘美辰坦言,十數年前刻意放棄香港市場,純粹是因為年紀小及性格問題,不懂得處理及面對當時的情況。今次機緣巧合下獲薛家燕邀請,於是抱着見老朋友及歌迷的心態來港開騷,屆時將放鬆心情、全情投入,除了將原汁原味的經典金曲送給觀眾外,更會打鼓及演出一些舞步。為滿足觀眾,潘美辰花盡心思加入不同元素,例如邀得唱功了得的波蘭籍女歌手Joanna Moon台上比併,讓大家感受遇強愈強的競勁場面。

時光飛逝,轉眼潘美辰已入行30年,她自言是奇怪的人,不愛慶祝生日或過農曆新年,因為每天對她來說都是重要的,就算有朋友想為她慶生,她通常都不會赴約,潘美辰笑言:「只要每天過得精采,毋須紀念甚麼,因此我不會慶祝,每天每秒都快樂,不是慶祝時才跟家人朋友見面,我隨時喜歡就會見他們,每天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潘美辰亦是默默為社會貢獻的人,她私下常探訪、捐助有需要人士,這些都鮮為人知。談到入行30年有何搞作令自己難忘?潘美辰透露一直樂於培訓年輕藝人,給予他們更多機會,就算是街頭表演的藝人,潘美辰也很想給予他們演出機會。

坦 言 不 結 婚

談到感情生活,有否打算找伴侶共度下半生?潘美辰坦言不是不想,但實在有太多事情要辦,重心仍未能放在找尋伴侶上:「你問我會否結婚,我便會說不會,『伴』對我來說只要在一起就足夠了,若不開心的話便是麻煩,最重要是相互間有默契,某天當這個人來到、我有那種感覺,就可能突然在一起,就像我當初未想過會在香港開演唱會一樣,又好像那晚到TVB錄節目時,我沒想過會碰到師弟孫耀威,感覺如回到當年,之後又遇到我多年前曾為他寫過歌的黃翊。我深信有些事情是上天注定的!」

文:鍾舜英 圖:鄧國良。圖片 : 01 / 02 / 03 / 04 / 05
■ 潘美辰笑言是抱着見老朋友及歌迷的心態來港開騷。
■ 潘美辰出道近30年,經歷風風雨雨,體會到很多。
■ 潘美辰相信上天早已注定一切。
■ 潘美辰與拍檔Joanna Moon合作無間。
■ 潘美辰到TVB錄節目,偶遇多年不見的師弟孫耀威。




(圖)潘美辰出道近30年,經歷風風雨雨,體會到很多。
潘美辰來港開騷見歌迷老友 星島日報 娛樂 2017-03-19
(星島日報報道)歌手潘美辰出道近30年 ...

潘美辰來港舉行「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見歌迷老友
視頻 (03:15) Published on Mar 18, 2017 by 香港娛樂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