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2, 2017

潘美辰街頭高分貝擾鄰 拒當藝人為難評審團

潘美辰街頭高分貝擾鄰 拒當藝人為難評審團 騰訊娛樂2017-05-22
騰訊娛樂訊 ...

潘美辰街頭高分貝擾鄰 拒當藝人為難評審團-搜狐音樂 2017.05.22
潘美辰街頭藝人執照考試/潘美辰與評審/現場照

如今偶遇明星已不算稀奇事兒,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行走在街頭,與明星大咖來了一個完美的邂逅,那種驚喜恐怕難以言表。 昨日,在人車鼎沸的臺北街頭,不預警的上演一場露天街頭鼓王秀。 無數路人紛紛駐足,各路粉絲也從四面八方聞訊趕來,場面熱鬧非凡。 據瞭解才知,原來是臺灣著名歌手潘美辰赫然現身。 為考街頭藝人執照而來。

知名藝人為何還要考街頭藝人執照? 而且考試的專案,竟是爵士鼓演奏。 難以想像的背後原因? 令眾多人驚訝並好奇。 潘美辰,一個全華人家喻戶曉的名字,屹立樂壇30年,在所有人心中她是「歌壇傳奇歌手」,一首《我想有個家》更是感動無數華人一舉奠定了她在華語歌壇的當紅地位。

潘美辰出道30年裡,她的身份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 從「歌手」、「詞曲創作者」到「音樂製作人」再到「主持人」、 「電影導演」,除此以外,原來她一直有一個埋藏多年的願望,就是:做一位單純的「鼓手」。

很少人注意到原來潘美辰除了演唱外,竟練就一身精湛的鼓技。 更多時候潘美辰只在錄音室裡自己敲打給自己享樂。 在自己的個人演唱會時也只能小秀一段。 對於已深入人心的歌手身份,潘美辰自知想把這個身份換成鼓手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此次考街頭藝人執照,對她來說是一個很新鮮特別的體驗與嘗試。 潘美辰有著這樣的單純想法,想在街上做一位普通的街頭藝人。 她願意把光環卸下重新當一位新人(鼓手),從基本的條件做起。 單純的她就是想常常安排時間演奏鼓技,更同時讓許多的朋友得到歡樂。

「暫時請不要把我當做你認識的歌手,請觀賞我的鼓技,今天也請不要等待我會唱歌或演奏我的成名歌曲 ...」據瞭解,潘美辰當天一身爆酷裝扮出現,頭戴墨鏡帥氣逼人。 她手拿鼓棒走到鼓旁對現場觀眾和粉絲以鼓交心:「因為今天我只需要你們給我機會,聽聽我打鼓,然後給我鼓勵支援! 帶著熱情的掌聲來觀賞就是給我的最大精神支柱與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