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17

潘美辰請粉絲明天觀賞她的鼓技 : 臺灣露天街頭鼓王秀

➸ 青春鼓手潘美辰 : Feel the earth move when Pan Mei Chen drums!



潘美辰台灣的新浪微博 2017年5月20日 15:26 微博
幸福先生潘協慶台灣的新浪微博 2017年5月20日 15:10
叫我怎能不佩服她![心] 「轉自妹妹微信」

「PS.重要任務訊息」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很想實現的夢想與想擔任的角色,我非常幸運可以兩者都擁有了,但也許是精力旺盛原因,我想擔任的角色還蠻多的,除了歌手,詞曲創作者,和音樂製作人,電影導演以外,我還想成為一個單純的鼓手(這想法很多年了)。

但有點不容易讓人注意我會打鼓,是因為沒場地可以發揮(於是只有在我個人演唱會時只能演奏一小段),但我多半都在錄音室自己敲打給自己享樂時間居多 ... 但那天終於突然其來的想法,如果我要讓朋友知道我可以成為鼓手該怎麼做呢?就是 ..

明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與嚐試!

我將去考「街頭藝人執照」,我所考試的項目是「爵士鼓演奏」,幾位朋友聽了都問我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當我已經是知名藝人」我居然還有這樣的單純想法,想在街上當一位普通街頭藝人?其實每個人都有夢想,但誰說夢想一定要很偉大!

如果可以,我願意常常安排時間在街上演奏鼓技,讓多點朋友可以得到歡樂 ... 我自信的認為我已經是一位被肯定的歌手了,但想把這個身份換成鼓手應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所以我想把我的知名度先暫時卸下然後重新當一位新人(鼓手)也許這對我和粉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PS.於是我願意把自己從「基本」的條件做起! 如果可以的話,親愛的粉絲明天請你們「暫時不要把我當你認識的歌手愛將來觀賞我的鼓技」! 也不要等待我明天會唱歌或演奏我的成名歌曲 ... 因為明天我只需要你們給我機會,聽聽我打鼓,然後給我鼓勵支持!如果可以就跟我一起歡樂時光,然後當成來觀賞一位街頭鼓手表演,帶著熱情的掌聲來觀賞就是給我的最大精神支柱與加油了!期待明天見唷 ⋯⋯

facebook 潘美後援會(唯愛潘美) shared a post from 潘美辰 EAGLE PAN MEI CHEN GROUP.
【非常重要的信息】潘美辰給你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