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潘美辰新歌《你管不著》 ❀試聽

潘美辰新歌 《你管不著》 (04:18) 試聽
❀ 01. ► 酷我音樂 試聽
❀ 02. ► QQ音樂 只限在中國大陸可以收聽
❀ 03. ► QQ音樂 只限在中國大陸可以收聽

唱片公司:北京乙木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時間:2014-12-13 - - 簡介:
潘美辰2014年底用搖滾衝刺你的心臟
完美詞曲搭配讓你插上耳機無法自拔
MOON完美Rap搭配讓搖滾更國際化
潘美辰show time大展鼓技華人真正鼓王現身
真性情+真搖滾+真嗓音+one take=潘美辰

潘美辰百度吧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潘美辰的微博 2014年12月12日 09:05

~ 感謝昨晚歌迷在這裡祝我單曲即將發表,在這裡謝謝大家。今早忙趕通告,突然想到幾個問題:
你會在什麼情況下說出你管不著?又是在對什麼樣子的人說這四個字?哈哈,那就要等到單曲首發才知道你們的答案和不和我一樣唷?

還是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新單曲《你管不著》,一定要聽唷!



潘美辰 《你管不著》
詞 曲 : 潘美辰

你總說我的體態 長相 個性 有點異樣
你的無禮 輕蔑 抹煞 我對你的信賴
噢 如果你是真的欣賞 你就靠過來
否則你就閃開轉頭 我一點也不稀罕

我就是想這樣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愛你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唱歌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帥氣 你管也管不著

有多少人就是迷戀我 如此酷帥模樣
你的無知失去唯一 對你真愛的我啊
噢 也許你已心動 你就直接靠過來
否則別虛情假意 眼神漂移
我不要你 這壞東西

我就是想這樣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愛你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跳舞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帥氣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這樣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愛你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想著你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帥氣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像火藥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要爆發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倔強 你管也管不著
我就是很帥氣 你管也管不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