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親愛的王子 : 美人魚公主



夢裡夢外盡是潘美辰
教我如何忘記得起妳


親愛的潘美:

妳好嗎?
好想妳!

親愛的王子:

要是有緣
希望你能聽懂我的心聲

只想告訴你
今年四月台中
那一個午後的廟會

陽光燦爛,萬里無雲
驕陽似火,晴空萬里

奔跑穿插於擁擠的人群之間
追趕速度於不辨方向的徘徊

熱的溫度陪伴香火的煙,鞭炮的煙
濃濃的熏得雙眼差不多也睜不開了

狂奔的步伐隨著滴流的汗水
滿眼的迷濛,鹹鹹的味道
心跳的聲音,呼吸的聲音
彷彿回到了從前,
彷彿再投進走遠了的藍藍大海
投進大海母親的懷抱裡

想起曾經為了追逐的幸福
不悔的奔向你的當年剎那

美人魚公主

✎✏✐✎✏✐✎✏✐✎✏✐✎✏✐✎✏✐✎✏✐✎✏✐✎✏✐


謝謝當天照顧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引領我參觀了天后娘娘的盛會
那天我好興奮,但一直不曾告訴過你們當天我難忘的感覺
謝謝,衷心感謝!想念你們!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用心交流›星情星事›親愛的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