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6

潘美辰衝浪摔傷後接受獅城媒體電訪


潘美辰本地受傷 歎提早過退休生活聯合早報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03:30 AM
娛樂、影藝 - 文-黃少偉 / 圖-潘美辰接受縫合手術後,手臂裝上支架固定。 (Biztrend提供)

潘美辰本地受傷 – 歎提早過退休生活
台灣歌手潘美辰因為左肩韌帶斷裂,日前在北京接受縫合手術,醫生下令她不得使用左手,必須在家裡休養一個月,讓她感歎好像提早過退休老人的生活。

行動像「鋼鐵人」
她昨日接受本地媒體電訪時說:「我現在每天都在家裡做復健,手臂也裝上支架固定起來,行動好像「鋼鐵人」一樣。 醫生下令要我乖乖呆在家裡休養,從出院到現在以及該呆在家裡將近10天,開始感覺坐不住了。

她說過去幾十年不是忙著演出彩排、玩樂器、就是做瑜伽、打拳等運動,生活非常充實、好動。 「現在我整天呆在家裡,真的很不習慣,感覺很悶。 好處是有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處,有時會在家附近的咖啡廳坐很久,欣賞外面的風景。 父母會吩咐我不要亂動,要早睡早起,就像提早退休似的,跟老人家的生活一樣。

本地學衝浪摔傷左肩
潘美辰7月底于本地拍攝MV後,利用閒置時間到聖淘沙的人工衝浪池學衝浪,不料卻嚴重摔傷左肩,韌帶斷裂。 她回憶,當時是通過好友介紹去學,朋友和教練都以為她的衝浪技術有一定基礎,就安排她到高級衝浪池學習,不料卻發生意外。

她印象中,前前後後共跌倒四五次,雖然疼痛,但為了不讓朋友擔心,仍堅持練習。 當晚回到酒店後,她感覺肩旁腫脹疼痛難忍,才被好友緊急送往本地醫院急診,經檢查後,醫生診斷是細胞囊腫突出,病情嚴重,要求她立刻住院治療。 不過,潘美辰心系中國大陸演出工作,決定隔天忍痛回到北京,也深怕家人擔心,就輕描淡寫帶過,沒再就醫,導致病情日漸加重。

15場商演損失86萬元
潘美辰拒絕透露手術花了多少錢,只說醫生都是頂尖的醫療專家,「是必須花的錢」,此外,據台媒體報導,她休養至少一個月,估計推掉15場商演,損失約2000萬元台幣(約86萬新元)。

很多粉絲知道潘美辰受傷,很擔心會影響下個月的本地演出,對此她回應:「醫生的命令是要我休養到下個月15日左右,也就是演唱會前一個星期。 醫生說,我的體質好,只要乖乖聽話休養就不會有什麼大礙,生活跟普通人一樣。 我的傷不是一件大事,能繼續演出,能不能打鼓要看康復情況,但彈鋼琴應該沒有問題。

潘美辰「唱響最亮」演唱會將于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劇場舉行。 票價分:S$38、S$68、S$88、S$108、S$128、S$148,可透過熱線63485555(sistic.com.sg)購票。



facebook ~ 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報 2016年9月9日
【娛樂】潘美辰衝浪摔傷左肩,休養10天就受不了
潘美辰是在7月底在聖淘沙玩人工衝浪摔傷左肩、韌帶斷裂


昨天她接受本地媒體電訪時說,自己是「衝浪菜鳥」誤闖「專業衝浪班」,受傷當天前前後後跌了四五次,但不想讓友人擔心,仍堅持練習。當晚她回到酒店後,痛得「外套都脫不了」,友人發現她的左肩有「骨頭」突出來,送她到本地醫院急診,醫生診斷是細胞囊腫突出,要求她住院治療。 但,她隔天得飛到中國準備演出,沒有留院,甚至,隱忍到8月底才求醫,並在中國動手術,住院一周。 在最近的休養期間,她有更多時間跟父母相處,她還說有很多時間坐在咖啡廳欣賞人來人往的樣子,等於是過著老人退休的生活。她笑說:「我需要乖乖待在家裡,這是比較受不了的地方,我已經待到今天...... 10天不到,快要坐不住了! 」

新明日報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衝浪韌帶斷 待家休養10天 潘美辰 :過老人生活

7月底在聖淘沙玩人工衝浪摔傷左肩,韌帶斷裂,潘美辰在家休養10天就受不了:快要坐不住了!

潘美辰昨日接受本地媒體電訪是說,自己是「衝浪菜鳥」誤闖「專業衝浪班」,受傷當天前前後後跌了四五次,摔倒第一次時已經感到疼痛。 但,因活動是友人介紹參加的,她不想讓友人擔心,仍堅持練習。

當晚她回到酒店後,痛得「外套都脫不了」,友人發現她的左肩有「骨頭」突出來,送她到本地醫院急診,醫生診斷是細胞囊腫突出,要求她住院治療。 但,她隔日得飛到中國準備演出,沒有留院,甚至,隱忍到8月才求醫和動手術,並住院一周。

醫生交代她得「乖乖聽話」,四個星期內做複健、要休息、左手不要施力。

「我覺得可取之處,就是有更多時間跟我的爸媽相處,還有很多時間坐在咖啡廳欣賞人來人往的樣子,我等於是過著老人退休的生活。 」她平常忙演出、上瑜伽班、練打鼓、打太極等停不下來,笑說,如今得跟父母「過他們老人的生活」。

「我需要乖乖待在家裡,這是比較受不了的地方,我已經待到今天...... 10天不到,快要坐不住了!

這次學衝浪是因為將來想定居海邊。 但經歷這次受傷後,她說:「這次的教訓是...... 我是不是真的要這樣玩衝浪?」

下月本地演出

潘美辰下個月再本地演出,主辦方透露,本地「辰迷」得知偶像受傷後,紛紛電致,擔心演出取消。

對此,潘美辰昨天說:「那(傷勢)不是大事,沒有到不能演出,不會不上台。」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臨時抱佛腳,稍早前已準備好曲目、樂器表演,「我的手大概10月初就開始可以彩排了,不是大問題,我只是要在這個月乖乖聽話就好。」

潘美辰「唱響最亮」演唱會將于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劇場舉行。 票價分:S$38、S$68、S$88、S$108、S$128、S$148,可透過熱線63485555(sistic.com.sg)購票。



facebook ~ Lianhe Wanbao 聯合晚報 2016年9月9日
上「專業衝浪班」肩受傷 菜鳥潘美辰 : 我沒事 ~ 聯合晚報 2016年9月9日

左圖:潘美辰在本地聖淘沙意外受傷,卻忍痛忍到中國才入院治療。 右圖:潘美辰下月獅城個唱照舉行(Biz Trends提供)
【晚報e樂】潘美辰7月底在聖淘沙的人工衝浪池學衝浪,嚴重摔傷左肩,韌帶斷裂。 她昨天接受本地媒體電訪時說,自己是「衝浪菜鳥」誤上「專業衝浪班」,受傷當天跌了四五次,事後本地送院被診斷是細胞囊腫突出,但她隱忍到8月底才求醫和動手術。 潘美辰原訂下個月22日在新加坡演出,她昨天說:「那(傷勢)不是大事,沒有到不能演出,不會不上台。 by 蔡欣盈 ... 完整報導,請看今日《聯合晚報》。

聯合晚報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菜鳥上「專業衝浪班」肩受傷
潘美辰:我沒事 下月獅城個唱照舉行


誤上「專業衝浪班」導致肩受傷,潘美辰安撫本地歌迷「我沒事」,10月獅城演唱會照舊舉行!
潘美辰7月底在聖淘沙的人工衝浪池學衝浪,嚴重摔傷左肩,韌帶斷裂。

她昨日接受本地媒體電訪時說,自己是「衝浪菜鳥」誤上「專業衝浪班」,受傷當天前前後後跌了四五次,摔倒第一次時已經感到疼痛。 但,因活動是友人介紹參加的,她不想讓友人擔心,仍堅持練習。

當晚她回到酒店後,痛得「外套都脫不了」,友人發現她的左肩有「骨頭」突出來,送她到本地醫院急診,醫生診斷是細胞囊腫突出,要求她住院治療。 但,她隔天得飛到中國準備演出,沒有留院,甚至,隱忍到8月底才求醫和動手術。

住院一周後,潘美辰得定時復健。 她笑說,現在的行動像「鋼鐵人」,「手上套了一個鋼鐵,不是我的(手)。」醫生交待她得「乖乖聽話」四個星期做復健,要休息、左手不要施力。

「我覺得可取之處,就是有更多時間跟我的爸媽相處,還有很多時間坐在咖啡廳欣賞人來人往的樣子,我等於是過著老人退休的生活。 」 她平常忙演出、上瑜伽課、練打鼓、打太極等停不下來,笑說,如今得跟父母「過他們老人的生活」。 「我已經待到今天.......10天不到,快要坐不住了!」

潘美辰下個月22日在新加坡演出,主辦方透露,有不少本地「辰迷」 得知偶像受傷後,紛紛致電,擔心演出取消。

對此,潘美辰昨天說:「那(傷勢)不是大事,沒有到不能演出,不會不上台。 」她也表示,自己不會臨時抱佛腳,稍早前已準備好曲目、樂器表演,「我的手大概10月初就開始可以彩排了,不是大問題,我只要在這個月乖乖聽話就好。 」

未來打算定居海邊

她7月底來新拍MV後,利用閒暇時間學衝浪,對衝浪感興趣,是因為將來打算定居海邊。

「我很喜歡海邊的生活,我常年都在規劃未來要在哪裡定居,我一直在想「我要住在海邊」,應該不會住在華人區,而是老外區,老外都喜歡衝浪、滑板等,滑板我會一點,衝浪不會。 」

然而,經歷這次受傷後,她說:「這次教訓是 ...... 我是不是真的要這樣玩衝浪?」

潘美辰「唱響最亮」演唱會將于10月22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聖淘沙名勝世界劇場舉行。 票價分:S$38、S$68、S$88、S$108、S$128、S$148,可透過熱線63485555(sistic.com.sg)購票。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16年10月22日新加坡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
facebook 潘美辰EaglePanGroup 聯合早報
facebook 潘美辰EaglePanGroup 聯合晚報
facebook 潘美辰EaglePanGroup 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報

潘美辰結束了一切的治療離開了醫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