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潘美辰飛吉隆坡表演的行李箱遺失了

視頻(00:30) 走過歲月的歌 - 雲頂雲星劇場
Published on Jan 24, 2017 by Resorts World Genting

潘美辰台灣的新浪微博
2017年3月16日 12:55
早安機場,飛了八個小時,發現我的表演行李箱消失了[汗][可憐]我該穿什麼上台[委屈] 三張圖片 : 1 / 2 / 3

(我猜,八個小時的飛行旅程,她應該從北京飛往吉隆坡吧! 航班號 MH361)

幸福先生潘協慶台灣的新浪微博
2017年3月16日 13:33
請馬航快幫忙找回遺失的行李箱呀!裡面裝的全是明天表演服。 再不快找到,妹妹明天就要穿國王的新衣上台了[偷笑][嘻嘻][陰險] 三張圖片 : 1 / 2 / 3

facebook EaglePanGroup Er Nee
【轉載微博】如果是國王的新衣,記得拍特寫
(Comments : Desmond Saw 這是1993年宣傳專輯(為何愛情讓我痛)也發生行李箱遺失,24年後再次發生。/Salad Kwan 行李箱遺失事件還有一件,就是微電影"京愛"的film)


wwongsf / Xuite日誌 潘美辰全紀錄延續篇 【舊聞】【剪報】在馬來西亞機場不見行李 潘美辰隨時取消表演

(吉隆坡 13日訊)不知道是走什麽運, 潘美辰在新加坡 來我國時, 居然遇上了認識中第一次的飛機行李不見了大事!

爲了尋回該行李箱,潘美辰與唱片公司職員在機場好了不少時間,而記住會也因此延遲了整整一個小時才開始。

行李箱不見了,而箱中全部是她準備用表演用途的服飾,都是已經搭配好了的,大約有七、八套左右。價值在馬幣二至三萬元之間; 至於另一箱便服的行李箱則有在。

『如果無法找回行李箱,我可能取消表演。沒可能叫我穿便服上臺,不要和我開這種玩笑,我現在很緊張。』 潘美辰非常擔心衣服無法尋回。而不能表演。她奇怪地表示,昨天要登機時,才得知原本搭乘的班機已經取消,她被安排乘搭下一趟班機,比原定時間遲一個小時,後來就發生不見行李箱的事情。

今年初,潘美辰曾到我國宣傳她的上一張專輯,不過相距數月,她又抵馬宣傳新專輯《誰叫我是真的愛你》,比較上時間似乎很接近,她解釋:『以往我們是先在台灣發片, 完成宣傳工作後才來大馬,這次卻是台、馬同步發行,因此在馬來西亞感覺是快了一點,事實上兩張專輯相隔的時間相當長。』 她說所有的事情都在計劃之中,而不是趕著出來的。

她多年的創造經驗都在這張專輯中淋漓盡致地發揮出來,她本身就很滿意這張作品。『不滿意我就不會發表它。』 她在創作時一直有修改,直到滿意為止。

她透露,專輯中除了歌詞口語化外,也記錄所打算過的點點滴滴,好像日記一般,將她的經歷寫出來,比如她成長過程的《希望與夢》;還有藍調搖滾樂的《你說你不敢愛我》,歌詞令人有瀟灑的感覺。她也翻唱羅文的《壞情人》,在舞蹈呈獻方面也略為煽情,她反串男生角色,和女舞蹈員跳舞時,還有撫摸動作呢。

潘美辰喜歡香港的編曲,很Live的味道,『台灣都是用電子樂器,基本上我不喜歡太電子東西; 現場打樂器,節拍可能會不准,可是卻很有味道。』 唯一令她遺憾的是,她和香港觀眾始終有距離感,無法突破她是台灣人的身份藩籬,還有語言問題呢。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廣東話,準備用半年的時間來學習。』 或許以後在她的專輯中會收錄一至兩首廣東歌曲,以求能夠正式打入香港市場。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1994年05月12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 潘美辰抵大馬 + 記者會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1993年12月 新加坡 潘美辰宣傳《為何愛情讓我痛》專輯

潘美辰飛北京失行李 東方日報 2012年7月19日 (四) 潘美辰(資料圖片)

台灣歌手潘美辰昨凌晨在微博發聲明,為其女拍檔Joanna Moon出頭,潘美辰指早前與Joanna乘飛機從新加坡往北京,抵京後拍檔的護照被指簽證不合格,在北京機場等候8小時,隨即被送回新加坡,潘美辰說對於Joanna連在回程的6小時航程上,總共14小時只有水沒有食物供應,令Joanna幾乎虛脫,感到非常憤怒,最終Joanna到達新加坡後直送往醫院治療。

另外,她又指自己在飛往北京途中失去行李箱,導致早前拍攝的微電影所有片花的母帶都遺失了。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12年7月18日,潘美辰發聲明斥國航:對搭檔不公平待遇

【摘錄】JOANNA MOON的行李箱裡,有我們從新加坡帶回的剪輯好的母帶,裡面是我近期拍攝的微電影及所有片花,我們近期就要用這個母帶做宣傳,影片也將于近期公佈,現在我的帶子不見了,我要找誰? 誰來負責賠償我和我的團隊及朋友們耗盡心血,投資超過100萬的微電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