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8

潘美辰明天央視榜上榜經典將會再現


01 / 02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新浪微博 2018.06.08 17:33 圖片 01 / 02
本週六(6月9日)晚19:30分央視音樂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直播打榜!
節目預告 : 06. 《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 ; 14. 《你知道我知道》 潘美辰 潘協慶
央視網(cctv.com)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CCTV節目官網-CCTV-15
視頻直播 2018年6月9日 周六晚19:30分 CCTV-15音樂頻道現場直播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18年6月9日,北京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直播
本週六晚19:30分,潘美辰和她的哥哥潘協慶會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演唱經典曲目,《我想有個家》 《你知道我知道》兩首歌曲,不要錯過節目哦!
此次潘美辰的哥哥也會來到現場一起演唱,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兄妹情深,潘美辰曾在香港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上,潘協慶還全程為妹妹做和聲妹妹歌唱,哥哥全力助陣,這樣的兄妹情誼讓在場所有人感嘆不已。


✎✏✐✎✏✐✎✏✐✎✏✐✎✏✐✎✏✐✎✏✐✎✏✐✎✏✐





潘美辰的歌曲你都聽過嗎 本週六榜上榜經典將會再現
微信公眾平台 (廣信酷媒) 2018年6月7日

潘美辰被稱為流行天后,她的外表冷酷但內心狂熱的女人,她歌聲中所散發出的真摯情感真的是影響了一代人。從出道總共發行了30多張專輯,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都讓人印象深刻,收穫了無數歌迷的心。當年以《我想有個家》、《我曾用心愛著你》等歌曲紅遍大江南北,也擁有眾多歌迷,受影響最大的當屬60、70後。

曾經有人這麼形容她:「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她的聲音便是一種流行」。我想這大概是對她最好的讚譽了。潘美辰這些年一直堅持不斷在音樂上創新,也一直不斷帶來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暢銷金曲。

《我想有個家》
《我想有個家》這首歌不僅唱出潘美辰以前的那種艱苦與夢想,更是唱出了無數在外漂泊的浪子,並不華麗的歌詞,卻極具共鳴性,反映了當時打工熱潮,表達出背井離鄉的人的心聲。

《是你》
這首歌是潘美辰發行於1989年的專輯《是你》的同名主打歌,而那首著名的《我想有個家》正是出自此專輯。雖然《是你》不是她親自作詞作曲,但許多歌曲的製作到演唱,都是由她一人獨立完成。

《我曾用心愛著你》
我們可以從歌中聽出她也許曾愛過一個人,也曾想有個家,但是二十幾年過去了,如今40多歲的她依舊單身一人!潘美辰曾說:「我不想結婚,為了我喜歡的生活和音樂,也不想成家。我的生活不需要那麼公式化,家人和音樂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而愛情僅排到最後。時間久了,就不那麼渴望婚姻了」。

《一生託給一個人》
潘美辰把家人看得非常重要,她曾表示:「我是一個很顧家的人,父母把我養大,我還沒來得及照顧他們,就跑出去跟一個陌生人住在一起,我覺得這是一件很自私的事」。潘美辰相信「一見鍾情」,只是如今還沒有出現那個一見鍾情的人。

她的歌曲還有好多好多,每一首歌都能唱進人的內心深處。本週六晚19:30分,潘美辰和她的哥哥潘協慶會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現場演唱經典曲目,《我想有個家》、《你知道我知道》兩首歌曲,不要錯過節目哦!

此次潘美辰的哥哥也會來到現場一起演唱,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兄妹情深,潘美辰曾在香港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上,潘協慶還全程為妹妹做和聲妹妹歌唱,哥哥全力助陣,這樣的兄妹情誼讓在場所有人感嘆不已。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新浪微博 (CCTV音樂頻道特別節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