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5, 2019

潘美辰給大家拜年啦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19年2月5日 15:25 微博#811
新年快樂 給大家拜年啦,祝大家豬年大吉,諸事順利 「下邊留言拜年的前十名,年後給你意外驚喜唷」 計時開始 ..... [偷笑][哈哈]

facebook Ann :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希望我們的女神快高長大!天天帥氣
instagram cash0923: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潘美辰 潘美辰工作室eagle 敬㊗️
instagram cash0923: 平安健康 萬事如意 潘美辰 潘美辰工作室eagle 敬㊗️


✎✏✐✎✏✐✎✏✐✎✏✐✎✏✐✎✏✐✎✏✐✎✏✐✎✏✐
也 許 我 們 對 這 也 感 興 趣 :

facebook 潘美辰 EAGLE PAN
facebook 唯愛潘美辰 : 翻舊照片發現了這五張,原來1993年的我己經靠的偶像潘美辰那麼近,我就在潘美辰身邊而己
facebook Mo Co : 不曉得以前的朋友還記得這張照片嗎?我封存很久了,回家過年不小心給翻出來,一瞬間感嘆時間過得像坐了光速機一樣。
facebook Desmond Saw : 原來Desmond&MO CO1993年都靠的偶像潘美辰那什那什近。
騰訊視頻(02:07) 潘美辰現場演唱的一首《我曾用心愛著你》,真是傷感啊!(TVB)
facebook 大愛台灣綜藝:張雨生張衛健王力宏黃立行潘美辰玩遊戲張小燕吳宗憲哈林主持
facebook Ann : added photos to the album: 新年特備

潘美辰在台北祝親愛的朋友新年快樂
潘美辰在美國祝大家一七年新年快樂
潘美辰人在巴黎致歌迷 新年祝福
潘美辰發紅包祝爸媽健康長壽溫馨搞笑
潘美辰最怕討紅包
潘美辰江蘇淮安金湖電視台首屆春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