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9

潘美辰💠台北的巧遇💠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19年06月17日 00:15 #微博878
巧遇 ... 就這樣遇見成龍大哥,突然自己像影迷一樣很想跟大哥拍照留念,後來跟驚訝大哥原來是在為新專輯宣傳,於是我收到了非常珍貴的禮物,謝謝成龍大哥,見你本人的英姿煥發活力是我該學習的地方![嘻嘻][微笑][玫瑰]

美夢辰真eagle的頭條主頁 - 今日頭條 2019-06-17 05:01
巧遇...就這樣遇見成龍大哥,突然自己像影迷一樣很想跟大哥拍照留念,後來跟驚訝大哥原來是在為新專輯宣傳,於是我收到了非常珍貴的禮物,謝謝成龍大哥,見你本人的英姿煥發活力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facebook ann 20190617潘美辰微博更新

instagram muse_creative_factory 拍攝 @prestigetaiwan 雜誌工作,場景移動中,巧遇正在下午茶的 潘美辰 成龍

Showing posts sorted by relevance for query 巧遇.




小敏熱點社吧微信 敬佩! 65歲的成龍大哥臺灣宣傳新專輯,還像個歌壇新人兢兢業業
近日,知名臺灣老牌女歌手潘美辰在其個人社交平臺曬出偶遇成龍大哥的照片,並配文:巧遇...... 就這樣遇見成龍大哥,突然自己像影迷一樣很想跟大哥拍照留念,後來驚訝大哥遠離是在為新專輯宣傳,於是我收到了非常珍貴的禮物,謝謝成龍大哥,見你本人的英姿煥發活力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照片中的潘美辰打扮帥氣像個「爺們」。 一如既往的短髮配馬甲,而成龍大哥則是藍色的西服配白色襯衫,白色的褲子,正如潘美辰所言,英姿颯爽,全身上下煥發出年輕的活力,不禁令人感歎,65歲的成龍大哥,還像是個歌壇「新人」一樣,為新專輯在臺灣跑宣傳。 ...

瓜子娛樂微信 / ➸ 少川娛樂瘋子微信
房祖名復出無望? 老父親成龍替兒子打拼,發新專輯像歌壇「新人」

搜狐 搜狐號聽姐八卦 2019-06-19 15:27
她是家喻戶曉的歌手,偶遇成龍後,瞬間變小迷妹
潘美辰,這位臺灣歌手還有多少人記得她呢,如果你不知道潘美辰是誰,或許她的歌你一定聽過,當年的《我想有個家》讓潘美辰在歌壇上擁有一席之地,還有《我曾用心地來愛著你》不知道撫平了多少癡男怨女那顆受傷的心。 如今的潘美辰很少出現在舞臺,為了生存到處走穴,不管是公司開業,還是超市門口,都能看見潘美辰的身影,實在讓人惋惜,沒辦法,現在是小鮮肉時代,像潘美辰這種實力派歌手非常多,但現在能站在台前的越來越少了。

6月17日,潘美辰偶遇成龍大哥,這讓潘美辰非常意外,原來成龍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才出現在現場,其實,明星也有自己的偶像,比如楊冪就非常崇拜謝霆鋒,是謝霆鋒的忠實粉絲,潘美辰也不例外,她是成龍影迷。 兩人在現場親切合影,成龍大哥看上去非常精神,感覺比以前年輕了很多,成龍的出現讓現場更加沸騰,粉絲們掏出手機紛紛拍照,兩人合影很有親切感,雖然從未謀面,但看上去好像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潘美辰在自己的社交平臺發佈動態時,評論的人非常少,實在是讓人歎息呀!!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論壇首頁›潘美論壇›潘美寫真›巧遇 潘美辰 #26
嗶哩嗶哩視頻 (98:02) 【懷舊綜藝】1994 超級星期天 第三十四期 成龍/吳奇隆/黃鶯鶯/藍心湄/吳大維/陳明真/潘美辰/劉若英/季芹/陳志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