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20

潘美辰日久聲琴 今日正式上線 🎵 父親寫的散文詩


視頻 (04:28) EAGLE PAN 【父親寫的散文詩】
潘美辰(日久聲琴 Play and sing) COVER
播放清單 日久聲琴 : 音樂是最佳的療癒,歌聲是最好的陪伴。
潘美辰 Eagle Pan (Joined Mar 3, 2020)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0年03月03日 19:54 (星期二)#微博972
#潘美辰日久聲琴 今日正式上線,用我温暖的歌聲陪伴宅家的你,關注我共同記載,我們一起愛上的那些經典旋律。 潘美辰的微博視頻 (04:28) ​http://t.cn/A67NTAQn

潘美辰快手視頻 (04:32) #潘美辰日久聲琴 今日正式上線,用我溫暖的歌聲陪伴宅家的你,關注我共同記載,我們一起愛上的那些經典旋律。

潘美辰西瓜視頻 (04:28) #潘美辰日久聲琴 關注我共同記載,我們一起愛上的那些經典旋律。



instagram annie.duan 段可風
► 視頻 (04:28) 《父親寫的散文詩》潘美辰
心願解鎖 老師新歌上線 昨晚在追劇 本來被戲裡的小孩演員給笑的 手機響起 老師傳來新歌 聽完 我回她 幹嘛弄哭人家啦 老師大笑⋯不哭不哭,快別哭了,不然明天不敢傳給妳聽了 一直以來 都知道老師跟父母的感情有多好 潘爸在去年也經歷了些 老師放下全部的事跟哥哥兩人一直陪伴在父母身邊 奇蹟的出現 讓我們知道 親情真的可以戰勝一切 我們更珍惜所有可以陪伴在父母身邊的時刻 或許 這次就是要大家多陪伴家人 雖然不能擁抱 但在一起 就有力量 我的父母早逝 這些年心裡羨慕著其他父母健在的人 為人母後真的懂得了 養育子女真的不容易 那顆心真的是時時刻刻的懸在半空中 孩子餓了嗎?冷了嗎?安全嗎?開心嗎? 《父親寫的散文詩》一個為人父的心情 父親更是不容易 不像母親一樣 隨時可以把情緒給顯現出來 似乎 天塌下來 還有一個父親可以扛 但 父親不行 再難 都得想辦法扛起 #我都等老師發出我才發 #喜歡聽老師唱歌的趕快追她的微博 #跟我一起同步 #我不會比較快 #潘美辰

facebook ann : 20200303潘美辰抖音更新 視頻 (04:28) #潘美辰日久声琴 今日正式上線,關注我共同記載,我們一起愛上的那些經典旋律。#潘美辰
潘美辰抖音視頻 (04:28) 潘美辰日久声琴 #潘美辰日久声琴 今日正式上線,關注我共同記載,我們一起愛上的那些經典旋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