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21

潘美辰疫情後第一次來公司歡聚🍷


facebook ann 轉余錦輝微信 ➸ 照片 潘美辰... 我曾用心愛著你 你疫情後第一次來公司歡聚! 溫暖如歌[玫瑰]我想有個家

facebook ann 轉余錦輝抖音 今年給自己過了一個簡單的生日會 : 謝謝20多年一直支持我的潘美辰和八兩金兄:和好朋友香港顏仟汶-港姐陳梅馨:張煒 ➤ 抖音 (00:23) ➸ 照片 潘美辰 ✿0ann0新浪微博 2021.01.11






➸ facebook Pan Love 圖片 。潘美辰 。
01. / 02. / 03. / 04.

潘美辰回公司藝星動力探望✍並在公司掛住的演唱會海報簽名


 

24 comments:

  1. 我行我素真不容易。能夠在歌壇屹立30年,看來潘美辰應該是實力派歌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秋葉, 謝謝你對潘美辰的鼓勵; 她就是一位熱愛音樂的人, 她曾說過 : 「每天的生活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意義,我很珍惜每次舞台上的表演,不管場地大小,多少粉絲,終究都是一種肯定與鼓勵,我喜歡享受我的舞台生活 .. 」

      Delete
  2. 屹立不倒,有實力,叻叻!~(^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Winnie 瀏覽 (◑‿◐) 多謝你對潘美辰嘅實力肯定(•‿•)
      潘美辰作得又唱得!我眼中佢就係多才多藝嘅實力派音樂唱作人 ♬︎*◡‿◡*♪

      Delete
  3. 以前的歌手多是以實力勝出,能夠屹立至今,真的不簡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peace 瀏覽❣ 你說 : 『 以實力勝出 屹立至今,真的不簡單。 』, 感謝你對潘美辰準確的評語 👍

      Delete
  4. Judith, 我很高興在網誌遇上你, 請問潘美辰是否你旗下的歌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感覺到:潘美辰 = Judith = charmingeagle0630, 其實 0630 代表甚麽呢? 希望你大慈大悲解開我心裏的迷。

      Delete
    2. Wei-wei姐:我也祈望大慈大悲的Judith給您答覆。

      Delete
    3. 秋葉, Judith 在1月14日的網誌已回覆如下 :

      Hi, wei-wei, 謝謝來訪與祝福! 祈願病毒遠離我們大家 ❗️
      By the way, I don't have any recently planned trips yet!
      謝謝你給我偶像潘美辰的祝福 :『旅途愉快』etc. !

      Delete
    4. 是嗎 ? 這段回覆好像與您今次的話題無關,妳心裡的謎仍然未曾解決哩。

      Delete
    5. Judith 已經清楚講明:她是「潘美辰」的歌迷, 並且近期沒有外遊的計劃。

      Delete
    6. 喔,原來如此 ! 那麼多年來,她用「潘美辰」作名字,但並不是潘美辰。我還以為她是潘美辰的經理人,或是代言人。

      Delete
    7. wei-wei, 晚上好! 抱歉現在才看到這篇博文新增加的留言 .. 嘻 .. 嘻 .. 來吧, 首先回覆你第一個留言 : 〖潘美辰不是我旗下的歌星〗; 我不是演藝圈中人。

      Delete
    8. wei-wei, 希望解開你心裏的迷, 再來回覆你第二個留言 : 〖潘美辰 = Judith = charmingeagle0630 : 有對也有不對〗; 我是 "Judith" 同時也是本部落格的博主使用了 "charmingeagle0630" 的名字, 但我不是潘美辰。 所以事實是 : 〖潘美辰 ≠ Judith ; 潘美辰 ≠ charmingeagle0630 ; but Judith = charmingeagle0630〗。再說 "0630" 代表潘美辰是六月三十曰生日啊!
      親愛的潘美: 祝您6•30生日快樂! https://charmingeagle.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30.html

      Delete
    9. 秋葉, 謝謝你的關注, 雖然我在 blogspot 開始留言只是很短時間, 直到我找回 yahoo blog 一位博友, 才開始尋回當年那些熟識的名字博友們, 其中之一當然是 "秋葉" 你呀! 雖不曾見面但感覺親切, 上網的時候都會去你的博看看你呀!

      Delete
    10. 秋葉, 我還想說 : 〖我沒有用「潘美辰」作名字〗, 那我當然也不是潘美辰的經理人,也不是潘美辰的代言人 ; 抱歉我讓你誤會了。 我是潘美辰一位忠實歌迷啊💜💙💚💛🧡🧡 ❗️

      Delete
  5. 秋葉, I also wish to let you know that Pan Mei Chen is a very talented girl in her music world❗️ 還有我更欣賞潘美辰是一位很孝順的女兒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 Judith 詳盡地解答了秋葉和我的提問, 順祝你及潘美辰生活愉快。

      Delete
    2. wei-wei, my pleasure ❗️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interest in my forever music idol Pan Mei Chen. Wish you all the best 💜💙💚💛🧡🧡 ❗️

      Delete
    3. Judith,雖然妳是近期才來留言敝博,但當我看到charmingeagle的名字,就想起在2013年底之前,在Yahoo妳曾常以charmingeagle的名字來留言,都是宣揚潘小姐歌藝的消息,當時我真以為閣下是潘小姐的經理人,或是代言人。
      直到早前妳再度出現,多問之下,才知道妳和潘小姐的業務無關。
      原來妳和潘小姐這麼熟識,是否都是台灣的同鄉呢 ? 喔 ! 我太多事了,妳可以不答我的。

      Delete
    4. 更正:妳在Yahoo常來留言,留言並無宣揚潘小姐歌藝的消息。想不到多年後,妳才在敝博提起該位藝人。Judith,妳真看得起本人,謝謝妳的賞面。

      Delete
    5. 秋葉, 謝謝你還記得 yahoo 年代的我! 嘻 .. 嘻 .. 無論是那個平台, 我都只是記錄一些自已音樂偶像潘美辰的消息啊💜💙💚💛🧡🧡 ❗️
      你說〖原來妳和潘小姐這麼熟識〗, 但是, 其實我對潘美辰的認識度也只是止歩於歌迷吧了, 事實上也談不上熟識囉; 而且我與潘美辰不是台灣的同鄉喎。

      Delete
    6. 秋葉, 也謝謝你仲記得我❗️ 講到去博友度留言, 我目的不是為了宣揚潘小姐歌藝的消息, 真的是對博友文章內容感到有興趣, 表達一點個人點觀; 間中交談之間想起我與潘美辰的點滴, 或許也說一說啊, 事實上也不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