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6

潘美辰鄭州福利院獻歌並捐贈送愛心

歌手潘美辰鄭州福利院看望孤兒 滿眼是愛
綜合-大河網訊 2006年11月16日

昨天上午,潘美辰來到鄭州市福利院,看望這裡的一百多名孤兒與老人,並演唱了成名曲《我想有個家》。
記者張鴻飛攝 來源:大河報

被殘障孩子生活短片打動
潘美辰福利院唱歌「哄」娃

東方今報 2006年11月16日 記者 郭勝 李娟娟/文 沈翔/圖
今報鄭州訊 昨天一大早,潘美辰急匆匆地趕到鄭州市社會福利院,去兌現一個承諾——給福利院的孩子們唱歌,因為孩子們都會唱她的《我想有個家》。

原來,前天晚上,潘美辰做客都市頻道《星登陸》欄目錄製歌友會時,被福利院殘障孩子們的一段生活短片打動,短片中孩子們合唱著她的《我想有個家》。 潘美辰承諾,一定要去福利院看看孩子們。

昨日一大早,潘美辰就急著去實現這個承諾。 「趕快出發吧,時間挺緊張的。 」一上車,潘美辰就告訴司機,完全沒有意識到兩位記者坐在她後面,「如果路上能省下一些時間,我還能給他們多唱幾首歌。 」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福利院,潘美辰輕輕地彈著吉他,孩子們拍著小手輕聲唱著。 昨天,潘美辰還捐贈給福利院3000元人民幣和一些文具、日用品。 潘美辰說:「我的能力有限,但是希望我的歌能給他們精神鼓勵,為他們加油打氣。」


潘美辰獻歌福利院
大河網-河南日報 2006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以一首《我想有個家》成名的藝人潘美辰,借來鄭州演出之機,到鄭州市兒童福利院,看望殘疾孤兒。 用歌聲為這些孤兒送上了一份愛心,並送給每個孤兒一些食品、文具和玩具。 她說:「希望他們過得開心、幸福!」 本報記者史長來攝

福利院裡 潘美辰和盲童有個約會
中原網-鄭州晚報 2006年11月16日

本報訊 「玫瑰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花,而潘美辰姐姐的歌是最好聽的歌,潘美辰姐姐就是我心目中的玫瑰花。」 9歲盲童果果句句發自內心的讚美,讓14日來鄭州舉行歌友會的著名歌手潘美辰,與鄭州福利院的孩子們結下了不解之緣。

歌友會上,潘美辰與9歲盲童做了個約定
14日上午,潘美辰歌友會現場。 當潘美辰唱完《我想有個家》後,鄭州市福利院的9歲盲童果果在旁人的説明下走上臺,將一束玫瑰花送給潘美辰:「雖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但是我能感覺到姐姐就像玫瑰花一樣漂亮!」

鄭州市福利院的老師說,果果從小在福利院長大,在她大約9年的生命中,果果連一線陽光也沒見過,只能靠雙手感觸這個世界。

「玫瑰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花,而潘美辰姐姐的歌是最好聽的歌,潘美辰姐姐就是我心目中的玫瑰花。 」果果的這番話令潘美辰深受感動,當場與果果做了個約定:一定要去鄭州市福利院,看看孩子們。

一曲《我想有個家》打動了福利院的孩子們。 記者張翼飛/圖
福利院裡,《我想有個家》感動老人和孩子
昨日9時許,潘美辰如約來到鄭州市福利院,應孩子們的要求,她現場清唱了《我想有個家》:「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在我受驚嚇的時候我才不會害怕......」聽到這動人的歌聲,一些孩子忍不住哭了出來。

隨後,為了安慰精神上孤獨的孩子和老人們,潘美辰把禮物挨個送到了他們的手中,原來還在傷心的孩子們不由得破涕為笑。 禮物中不僅有3000元錢,還有許多生活和學慣用品,以及一輛電動車。

接過嶄新的文具,果果高興地對潘美辰說:「真的沒有想到,美辰姐姐真的來看我們了! 還給我們帶來了這麼多學慣用品,我和小夥伴們都很高興,希望以後能經常聽到她唱歌,經常能和她坐在一起說說話! 」為了感謝潘美辰,果果也唱了一首《感恩的心》,孩子們用手勢和歌聲表達了對美的嚮往。

昨日12時,潘美辰帶著孩子們的美好祝福離開鄭州。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06年11月15日,鄭州 潘美辰福利院唱歌「哄」娃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2006年11月14日,潘美辰做客《星登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