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6

潘美辰結束了一切的治療離開了醫院

 ♡   .♡   .♡  .♡   .♡   .♡
┏━┓ ┏━┓ ┏━┓┏━┓ ┏━┓ ┏━┓
┃潘┣━┫請┣━┫靜┃┃養┣━┫祝┣━┫您┃
┗━┫美┣━┫安┣━┛┗━┫傷┣━┫福┣━┛
:┗━┛:┗━┛: :┗━┛:┗━┛:
 ♡   .♡   .♡  .♡   .♡   .♡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16年9月5日 20:59

終於結束了一切的治療,離開了醫院。但我有一種蛻變的心態,感覺自己要重生。

在醫院受到了如此專業的治療,與關愛、照料、並被愛心的呵護著,我從心中莫大的感激,感激這些辛苦的醫生護士們。當然更感謝雪花般的歌迷、朋友們發來的祝福、鼓勵、支持著!放心,不管未來我要面對接下來多少的人生挑戰,我將會記得這次因禍得福的警惕,跟豁達開心健康的享受明天。(此信息由助手代寫).. ➸ 六張圖片: 1 / 2 / 3 / 4 / 5 / 6)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facebook 潘美辰Eagle Pan Mei Chen Public Group


潘美辰衝浪摔傷綜合報導 : 之一/ 之二/ 之三/ 之四/ 之五/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16年9月6日 22:49
感謝用心愛妳潘美辰歌友網的朋友們,為我編輯了這一次受傷的前因後果。雖然事實非常殘忍,但看完以後,整篇故事讓我感受原來我的傷痛早已露出百般的破綻。這麼細心的網友們,如果不是被你們察覺,我還真不知道我的傷痛早已印下了烙印。我覺得你們很適合當偵探,也更適合當小說家,我看到後已經忘了傷痛,因為太可愛了。[偷笑][嘻嘻] http://t.cn/Rc4YjhI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facebook 潘美辰Eagle Pan Mei Chen Public Group
facebook 潘美辰Eagle Pan Mei Chen Public Group 微博連結-微信圖說

圖說 潘美辰 因傷入院 前前後後 2016-09-06 用心愛你潘美辰歌友網
呃..... 什麼情況??? 時間 倒回 倒回 再倒回... 一個月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