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潘美辰衝浪摔傷綜合報導之三

(01)沖浪嚴重摔傷 潘美辰左肩韌帶斷裂 光明日報 2016-08-29 13:52
(北京29日訊)近年的事業重心都在中國的台灣資深創作歌手潘美辰,早前於新加坡練習沖浪練程中,不甚跌倒頭部後腦著地,左肩膀受嚴重撞擊,隨後又繼續長達1個多小時的訓練時,前後跌倒四五次,但她還是堅持到最後。
當晚潘美辰回到酒店時,肩膀腫脹疼痛難忍,被好友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急診,經檢查醫生認為病情嚴重要求立即住院治療。但向來性格堅強的潘美辰心掛中國接下來的連續演出,決定忍痛回到北京。
日前潘美辰手臂產生劇痛,助理發覺潘美辰肩部有突骨現象,病情嚴重的潘美辰連夜被緊急送往北京某醫院。嚴查結果,潘美辰左肩必須需要手術開刀。據了解,潘美辰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縫合,並且有細胞囊腫突出現象,需切除。
潘美辰稍後表示:「自以為是的我,居然一時疏忽讓我自己造成這麼大傷害,讓我面臨生平第一次開刀手術,真的是對不起家人和工作夥伴們。」(光明日報)

(02)衝浪摔傷緊急手術 潘美辰自責自以為是 光華日報 29/08/2016 15:20
(臺北29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導。 熱愛運動的潘美辰近日在練習衝浪時,不慎摔傷後腦著地,左肩膀嚴重撞擊,但她卻堅持不停止,又持續練了1個多小時,當晚肩膀疼痛難忍,才緊急送醫,卻因心系接下來的演出,沒住院治療,後病情加重需要手術開刀,她也在微博自責說:「以為沒有脫臼就無大礙......」。
潘美辰受傷當晚,醫生就認為病情嚴重,要求她立即住院治療,不過性格堅強的她心繫接下來的演出,決定忍痛回到北京,也怕家人擔心,所以沒告知嚴重性,繼續忙上通告和演出邀約工作,結果病情日漸加重,送醫檢查後,醫生表示她的左肩必須立刻進行手術,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縫合,還有細胞囊腫突出現象,也需切除。
而潘美辰28日也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自責表示:「自以為是的我,以為沒有脫臼或骨折就無大礙,但是到醫院,醫生馬上讓我做了核磁共振,整個大檢查後,告知我的韌帶早已斷裂及多處損傷,醫生囑託我取消所有工作並立即開刀。 」

(03)獅城學衝浪摔傷肩 潘美辰不開刀恐癱瘓 完整報導,請翻閱 30.08.2016《新明日報》
(臺北訊)潘美辰7月底在新加坡利用人工衝浪機、學衝浪時,嚴重摔傷左肩、韌帶全斷裂,不開刀左肩恐癱瘓! 今早已開刀,術後將在手臂裝支架,需休養至少一個月。
據《全明星探》報導,潘美辰7月底在新加坡學習衝浪時,求好心切,不慎跌倒,當場頭部後腦先著地,緊接著左肩膀也受到嚴重撞擊。
當時,潘美辰多次跌倒,第一次跌倒時,便已感覺肩膀部位劇痛、有撕裂感覺。 她印象中,前前後後共跌倒四五次,但仍堅持練習。 當晚,她就感覺肩膀腫脹疼痛難忍,才被好友緊急送往新加坡的醫院急診,經檢查後,醫生認為病情嚴重,要求她立即住院治療。
不過,向來性格堅強的潘美辰,心系在中國演出,決定忍痛回到北京,也深怕家人擔心,只好輕描淡寫帶過,加上沒再就醫,導致病情日漸加重。

(04)facebook Shin Min Daily News 新明日報 【娛樂】 2016.08.30 新加坡新明日報
潘美辰7月底在新加坡利用人工衝浪機、學衝浪時,嚴重摔傷左肩、韌帶全斷裂,今早已開刀,術後將在手臂裝支架,需休養至少一個月,損失約2000萬台幣(約86萬新元)。
她是在26日于昆明商演、準備更衣上臺時,才發現左肩完全舉不上來,而且劇痛,助手更發現她的左肩骨突出。 演出後,連忙被送入醫院。
29日掃描後,發現她的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縫合,並有細胞囊腫突出現象,背部及胸骨也稍有彎曲變形,需立即動手術。
潘美辰昨發文:「天啊,我居然一時疏忽讓我自己造成這麼大傷害,讓我面臨生平第一次開刀手術,我真的是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歌迷,對不起工作夥伴們。」



(05)潘美辰摔傷延誤治療恐癱 自責:太自以為是-馬來西亞詩華日報新聞網娛樂 2016.08.30
(06)潘美辰摔傷延誤治療恐癱自責:太自以為是-東方網-馬來西亞東方日報 2016.08.30
(北京30日訊)資深歌手潘美辰日前在新加坡學衝浪時,因求好心切不慎摔倒,後腦及左肩重摔著地,但她未在當地就醫,反而忍到返回北京住院治療,經照核磁共振後發現病情嚴重,醫生表示恐有癱瘓之虞。
據報導,當時潘美辰練習衝浪,多次跌倒,肩膀在第一次跌倒時就已感覺撕裂疼痛,但是她仍堅持練習,前後摔了4至5次。 當晚肩膀腫脹疼痛難忍,由好友送她去急診,醫生檢查後認為病情嚴重,要求她住院治療,但潘美辰因心繫中國的演出,竟決定忍痛返回北京。

潘美辰低調戴著口罩和醫生討論病情。
性格堅強的潘美辰為了不讓親友擔心,對此事輕描淡寫,但前天她手臂開始劇痛,被緊急送往北京某醫院,經檢查她左肩韌帶斷裂,並且出現細胞囊腫突出現象,必須切除,醫生表示若不立刻手術,恐有癱瘓之虞。 潘美辰聞訊感到驚訝,於微博自責:「我居然一時疏忽,讓自己造成這麼大傷害,也讓我面臨生平第一次開刀手術,我真的是對不起家人,對不起歌迷,對不起工作夥伴們。」

(07)facebook 南洋商報
(08)facebook 大馬微新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