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潘美辰衝浪摔傷綜合報導之五

潘美辰練習衝浪嚴重摔傷 美國星島日報 2016.08.30
潘美辰練習衝浪嚴重摔傷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2016-08-30

熱愛運動的潘美辰近日在練習衝浪時,不慎摔傷,左肩膀嚴重撞擊,但她卻堅持不停止,又持續練了1個多小時,當晚肩膀疼痛難忍,才緊急送醫,卻因心繫接下來的演出,沒住院治療,後病情加重需要手術開刀。

潘美辰受傷當晚,醫生就認為病情嚴重,要求她立即住院治療,不過性格堅強的她心繫接下來的演出,決定忍痛回到北京,也怕家人擔心,所以沒告知嚴重性,繼續忙上通告和演出邀約工作,結果病情日漸加重。《中國時報》透露,送醫檢查後,醫生表示她的左肩必須立刻進行手術,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縫合,還有細胞囊腫突出現象,也需切除。

而潘美辰28日也在微博向粉絲報平安,自責表示:「自以為是的我,以為沒有脫臼或骨折就無大礙,但是到醫院後,醫生馬上讓我做了核磁共振,整個大檢查後,告知我的韌帶早已斷裂及多處損傷,醫生囑託我取消所有工作並立即開刀。」她難過因為疏忽而造成這麼大傷害,讓她覺得對不起家人、歌迷和工作夥伴們。

潘美辰衝浪嚴重摔傷 左肩韌帶斷裂緊急入院 澳大利亞時報 娛樂 澳奇新聞。
時間:2016-08-29 來源:搜狐娛樂


【明星】潘美辰嚴重摔傷需開刀懊悔「自以為是」 - 紐西蘭娛樂明星- 紐西蘭 2016-08-31 07:13:13 來源:網絡(版權歸原作者)

台灣歌手潘美辰近日在練習沖浪時摔倒在地,後腦受傷,左肩膀傷勢嚴重,但她傷後卻仍堅持練習。

【新西蘭生活網】台灣歌手潘美辰近日在練習沖浪時摔倒在地,後腦受傷,左肩膀傷勢嚴重,但她傷後卻仍堅持練習。當晚潘美辰因肩膀疼痛難忍而緊急就醫,但因心繫演出工作而沒住院治療。現在病情加重需要手術開刀,她在微博自責:「以爲沒有脫臼就無大礙。」

據台媒報導,熱愛運動的潘美辰日前在新加坡學習沖浪時不慎摔倒,後腦着地、左肩膀嚴重撞擊地面、背部也被傷到,但求好心切的她仍堅持練習一個多小時。當晚潘美辰腫脹的肩膀疼痛難忍,被好友緊急送往醫院。醫生檢查後認爲傷情嚴重,需立即住院治療,但潘美辰沒聽醫生勸告而忍痛回到北京,繼續忙上通告和處理演出邀約工作。爲免家人擔心,她也只輕描淡寫地報個平安。

近日,潘美辰左肩開始不停地劇烈疼痛,好友急忙將她送往北京某醫院住院觀察。據醫院最新消息,潘美辰左肩韌帶斷裂,必須立刻開刀縫合;同時細胞囊腫突出也需切除。醫生警告,如不立刻進行手術,左肩恐有癱瘓之憂。

28日,潘美辰在微博自責:「自以爲是的我,以爲沒有脫臼或骨折就無大礙,但是到醫院,醫生馬上讓我做了核磁共振,整個大檢查後,告知我的韌帶早已斷裂及多處損傷,醫生囑託我取消所有工作並立即開刀。」29日晚,她又發微博:「今天主治醫生特别訓了我一頓,如果我再晚治療就不是現在這麽簡單的手術了,明天手術完我一定乖乖聽話不再馬虎了!」

潘美辰還難過地表示對不起家人、歌迷和工作夥伴們。粉絲見狀後安慰她别想太多,好好治療快點康復。(紐西蘭生活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