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20

潘美辰福建漳州人民劇場🍀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綜合新聞】



潘美辰2020年11月22日晚在福建漳州人民劇場舉行的【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獻唱

東南網 :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摘要】東南網漳州11月23日訊(本網記者 陳惠華 文/圖)11月22日晚,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式暨文藝展演在漳州人民劇場隆重舉行,歷時4個月的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圓滿落下帷幕。 ... 臺灣知名歌手潘美辰現場演唱 ... 閉幕式還舉行了文藝展演。 文藝展演由福建省舞蹈家協會主席 國家一級導演石振華擔任導演,由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王曦梁擔任主持,邀請了盧奇 廖京生 潘美辰等兩岸知名演員 歌手同台表演,攜手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展演期間還進行了水仙花微電影入圍優秀作品展示,表彰了首屆水仙花微電影短視頻展優秀作品獲得者。

中國新聞網 臺灣新聞 : 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在福建漳州閉幕
【摘要】中新網漳州11月23日電(記者 張金川)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式暨文藝展演22日晚在福建省漳州市舉行,盧奇 廖京生 潘美辰等兩岸知名演員 歌手同台表演,攜手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張金川 攝 閉幕式還舉行了文藝展演,文藝展演由福建省舞蹈家協會主席、國家一級導演石振華擔任導演,由中央電視台主持人王曦梁擔任主持。

中新網福建 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在福建漳州閉幕
【摘要】中新網漳州11月23日電 (記者 張金川攝) 臺灣著名創作女明星 音樂創作人潘美辰獻唱 《我想有個家》 《我曾用心愛著你》。

手機搜狐網 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在福建漳州閉幕
【摘要】(記者 張金川) 臺灣著名創作女明星 音樂創作人潘美辰獻唱《我想有個家》《我曾用心愛著你》。

閩南日報 深化閩台民間交流交往 推進海峽兩岸融合發展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漳州-東南網香港頻道

華僑報 (澳門) 娛樂 2020.11.24 : 同台獻藝
【摘要】本月二十二日晚,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式暨文藝展演在福建省漳州市舉行,盧奇、廖京生、潘美辰等兩岸知名演員、歌手同台獻藝。圖為潘美辰在演唱。

二妮2nee新浪微博 2020年11月23日19:43 (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閉幕式上還舉行了文藝展演,潘美辰等兩岸知名演員歌手攜手登臺,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 微博視頻 (00:09)
中新網視頻 (01:29) 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潘美辰獻唱
Youtube視頻 (01:29) 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潘美辰獻唱


instagram me.is.mv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instagram me.is.mv 2020.11.23 東南網
instagram me.is.mv 2020.11.23 潘美辰微博更新
閩南日報 數字報 第03版:綜合新聞 2020/11/23 星期一

潘美辰再多的時間等待也不會抹殺對舞台的熱愛🧡福建漳州

人民網-福建頻道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8】 臺灣歌手音樂製作人潘美辰助唱。 人民網 蘇海森攝- 人民網漳州11月23日電(蘇海森)11月22日晚上,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式暨文藝展演在漳州市舉行,歷時4個月的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圓滿落下帷幕。
鳳凰網視頻 (01:20) 時政其他-海峽兩岸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 潘美辰獻唱
閩南日報-漳州新聞網 藝術傳「情」 融情更「濃」 - 海峽兩岸(福建·漳州)融晴文化藝術展閉幕式側記
【摘要】 「我想有個家,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在我疲倦的時候,我會想到它......」臺灣著名創作女歌星潘美辰一登場,觀眾們自發大合唱了起來。 《我想有個家》《我曾用心愛著你》兩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現場觀眾沸騰了起來。 「我的祖籍是漳州,我不是第一次到漳州來,漳州讓我感覺無比的親切和熟悉。 這次演出比較匆忙,沒有時間四處走走逛逛、品嘗小吃,這是一個遺憾。 」潘美辰告訴記者,「就像本次藝術節名字一樣,『融』寓意著兩岸融合發展、兩岸民心相融;『晴』寓意著兩岸一家親。 相信通過這樣的藝術交流,能讓兩岸人民產生共鳴,進一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潘美辰福錦之夜群星新年音樂盛典
潘美辰等海峽衛視福錦之夜✿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