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20

潘美辰愛上這首歌💘愛上我自己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0年11月01日 20:10
#微博1054
愛上這首歌,愛上我自己[偷笑]
➤ 潘美辰微博視頻 (02:30)
➤ 潘美辰秒拍視頻 (02:30)
➤ 潘美辰西瓜視頻 (02:30)



趙 雷 《 成 都 》

讓我掉下眼淚的 不止昨夜的酒
讓我依依不捨的 不止你的溫柔
餘路還要走多久 你攥著我的手
讓我感到為難的 是掙扎的自由

分別總是在九月 回憶是思念的愁
深秋嫩綠的垂柳 親吻著我額頭
在那座陰雨的小城裡 我從未忘記你
成都 帶不走的 只有你

和我在成都的街頭走一走
直到所有的燈都熄滅了也不停留
你會挽著我的衣袖 我會把手揣進褲兜
走到玉林路的盡頭 坐在小酒館的門口


facebook ann : 早上睡醒就長高了!
facebook panlove : ​​​​圖
facebook ann : ​​​​圖
facebook panlove : 潘美辰【原諒我改變】
facebook Desmond Saw : ​​​​潘美辰不需要太多文字來包裝
facebook Alvin Chew 潘美辰1990年演唱會(1)
facebook Alvin Chew 潘美辰1990年演唱會(2)

潘美辰發現成都多了吃喝玩樂的地方

 

8 comments:

  1. 佢嘅外貌同身型真係十年如一日,相當唔簡單!

    ReplyDelete
    Replies
    1. 狂小子, 你好 :) 你講得係啱嘅! 十年如一日,真係唔簡單嘅!
      係2017年3月21日 潘美辰做客 翡翠台《今日VIP》 接受陳永業訪問, 主持人亦都話佩服佢二十年無變過 ...
      看片 : https://youtu.be/2x78HwZaaVU?t=56

      Delete
  2. 潘美辰現在台灣還是大陸呢?

    ReplyDelete
  3. EE, 你好 ^_^
    潘美辰剛剛於上一個月, 即是十月七日從台灣飛大陸; 被隔離十四天之後, 已在成都演出了 .. 現在她該仍留在大陸工作吧, 但家人(父母和哥哥)却留在台灣, 所以她是牽掛家人的!

    ReplyDelete
  4. 成都現在是什麼天氣?麻辣火鍋會影響聲音,或影響演出,少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km 你好呀! 成都現在是秋季吧,天氣清涼;
      平均溫度是 19℃ ~ 25℃ (華氏66-華氏77左右)。
      成都氣象新浪微博是成都市氣象局官方微博會有詳細報導。https://weibo.com/u/2998934450?is_all=1

      謝謝你對我音樂偶像潘美辰的提醒。
      你說的對 : 『麻辣火鍋或影響聲音而影響演出,宜少吃!』
      但我猜潘美辰並不欣賞麻辣火鍋的吧, 哈! 哈!
      因為她有一個進食的奇怪習慣 :
      放在她面前的食物如果多於三種顏色她是不會碰的!
      再次感謝你的温馨提示啊! ㊗️ 生活愉快 :)

      Delete
  5. 在電視屏幕已經很少見到她了,比較少知道她動向。

    ReplyDelete
  6. Hello MayMay, 相對而言 潘美辰出現在香港電視屏幕是比較少的; 但電台好多DJ都喜歡介紹她一些經典歌曲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