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吳宗憲上明星好友 坦承愛過潘美辰

潘美辰(右)向吳宗憲鞠躬道歉。陳賜哿攝
吳宗憲(左)開玩笑的問潘美辰有沒考慮過割雙眼皮。陳賜哿攝
潘美辰(右)送上蛋糕為吳宗憲慶生。陳賜哿攝
吳宗憲(左)參加《我的明星好友》節目錄像,恰巧是52歲生日,
主持人潘美辰(右)、製作單位特別準備蛋糕為他慶生。 (緯來提供)

吳宗憲上節目 坦承愛過潘美辰 ~ 蘋果即時 娛樂 2014年09月26日15:41
吳宗憲今天上潘美辰的《我的明星好友》,吳宗憲錄我的明星好友,主持人潘美辰拷問他情事,吳宗憲抱怨老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他感到很困擾,還說自己是宅男,從來不出去花天酒地,還吃潘美辰豆腐,還說當年看她上節目,覺得她很有孝心,有愛上過她。 (葉文正/台北報導)

潘美辰自爆「對不起」吳宗憲!~ 台灣蘋果日報 壹週刊 2014年09月26日 20:18
潘美辰近來接下緯來《我的明星好友》節目主持工作,邀請吳宗憲擔任來賓。沒想到節目一開始,潘美辰就向吳宗憲說「對不起」,吳宗憲當場「被嚇傻了」不知如何回應,潘美辰解釋多年跑校園演唱,常碰到主持人吳宗憲,但因自己只想專注演唱,沒法分心和主持人說說笑笑,因此常婉拒接受吳宗憲的訪問,如今潘美辰擔任主持人,終於了解主持人的難處,她說:「我後來才知道憲哥真的好有料!」但已錯過多次和天王過招的機會,事後十分後悔。吳宗憲聽後,搞笑回應:「沒訪問到妳,我還是有賺到主持費!」吳宗憲聊到一半時,話鋒一轉突然向潘美辰告白,說自己當年有一度被她迷住了。他說,那時見到潘美辰對父母很孝順,大為感動,於是「深深愛上了」。該集精采內容將於10/12(週日)晚上八點半在緯來綜合台26台播出。(撰文:娛樂組)

我的明星好友 吳宗憲上節目 坦承愛過潘美辰
視頻 : (01:15) by 國光HD published on Sep 26,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