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潘美辰浙江嘉興華東國際家居城商演

華東國際建材家居城貴賓卡盛大發行,歌手潘美辰親臨現場! ~ 嘉善生活網
今天,最大的Surprise就是台灣著名歌手潘美辰親臨現場啦!整個營銷中心都沸騰啦!小編也是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明星所以也格外激動哈!潘美辰演唱了她的成名曲《我想有個家》和其它三首歌曲,經典的旋律勾起了在場許多人兒時的回憶,現場儼然變成了大合唱!現場還有歌舞、演奏、二人轉等豐富精彩的文藝演出一同呈現。
潘美辰現場傾情現唱《我想有個家》等經典歌曲。

劉志強導演的微博 : 潘美辰「我想有個家」嘉善歌迷見面會在秋雨綿綿中圓滿結束。

2014年9月6日潘美辰浙江嘉興嘉善縣華東國際建材家居城活動
華東國際建材家居城9月6日貴賓卡盛大發行...更有台灣巨星實力唱將潘美辰將親臨現場傾情助陣。

潘美辰來嘉善啦!在華東國際建材家居城哦!
嘉善在線「客串娛記」報導 : 9月6日,台灣實力唱作歌手潘美辰來嘉善啦!為「新華東國際家居城」VIP卡發售做商演。在線小編又過了一把「娛樂記者」的癮,擠在一堆熱情的粉絲中間近距離接觸了潘美辰。潘美辰還是一貫朋克的風格,演唱了她最經典的歌曲《我想有個家》和其他兩首歌曲。經典的旋律勾起了在場許多人的回憶,最後演變成了一場「大合唱」。潘美辰的《我想有個家》是多少人的回憶經典啊~
莉莉愛騰訊微博(2014.09.06 11:31) : 潘美辰演出!潘美辰演出完了走了,給沒看到的小伙伴們最大的福利了,哈,手機普通了點,只能到這個地步了,哈,聽說是唱了四首歌走的!(11: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