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唱出你的心聲慈善演唱會圓滿成功


「為幫助盲童修建一個家」 潘美辰慈善晚會隆重上演 ~ 印尼國際日報 2013年05月16日 (版次:A11泗水晨報)唱出你的心聲 愛的奉獻 感動全場 震撼人心

INDAHKURNIA ✰潘美辰和Joannamoon在晚會上精彩演出潘美辰和Joannamoon及晚會統籌蔡像茹及參加演出的演員台上為晚會圓滿成功歡呼晚會主辦方FOCUS集團蔡鑑章周月香伉儷和孩子親朋好友們在晚會上合影-盲人兒童基金會孩子們應邀出席蔡鑑章周月香伉儷和INDAHKUR-NIA、社會知名人士吳金盾、陳金財、陳麗珍等人出席晚會潘美辰獻唱Joannamoon精彩的歌舞表演蔡鑑章周月香伉儷和吳金盾老師及好友們合影盲人兒童基金會盲人兒童們在台上表演樂器安格隆潘美辰和盲人兒童們一同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想有個家》✰

【本報訊】「為幫助盲童修建一個家」潘美辰慈善晚會5月14日晚在泗水大都市商場國際會議中心隆重上演,這場泗水觀眾期待已久的慈善演唱會吸引了近兩千觀眾到現場觀看。晚上8時,演唱會在瑞獅精彩的表演下拉開帷幕。印尼國會議員INDAHKURINA出席晚會,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她對大會籌備工作表示高度讚賞,對主辦方FOCUS集團蔡鑑章、周月香伉儷為了慈善為了幫助盲人基金會修建校舍,全家總動員,團結一致,將晚會辦得盡善盡美,這種義舉這種精神非常鼓舞人心,社會上需要這些熱心人士,我國的貧困人士和弱勢群體仍舊非常多,有時國家和地方政府未能很好地給予他們福利及覆蓋到每一個地方,這時候企業界人士的愛心,是非常重要的,他們的付出將讓他們能夠生活的更好,也可以讓社會更加和諧,最後她也感謝潘美辰和Joannamoon,她們遠道而來舉辦慈善晚會,這種跨越種族、宗教、國界的大愛,是值得歌頌和讚美的,最後她也希望演唱會圓滿成功。

隨後,潘美辰和她的搭檔Joanna moon及演出團隊閃亮登場。在這場一百分鐘的演唱會裡,潘美辰和獻上了《前世情緣》、《拒絕融化的心》、《壞情人》、《誰讓我流淚》、《我還愛你》、《挪威森林》 、《悔》、《我不在乎》、《我怎麼可以》、《我想有個家》、《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我可以為你擋死》、《BADBOY》、《我曾用心愛著你》等經典及現原創歌曲,美麗動聽的歌聲是晚會看點之一,除此之外,由蔡像茹統籌的大會籌委會在今晚的晚會上的表現十分出色,她們設計的燈光、音響、銀屏、舞台背景、不同風格的舞蹈組配合著潘美辰的演出,讓晚會十分絢麗多彩,魅力四射,對於這些精彩的演出,場下觀眾如雷般的掌聲從開場到晚會結束都未曾停過。

在台上,潘美辰還與盲童們同台演出。來自盲人兒童教育基金會的30餘名學生應邀出席晚會,他們不僅感受到社會人士對他們的關注,同時,他們還在台上用音樂,將這份謝意傳達給每一個關心他們的人。他們和潘美辰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想有一個家》,並演奏安格隆樂器,台上的孩子們獻上了最美的音樂,台下的觀眾也在用心地聆聽著,這一刻,每一個人的心靈都彼此被震撼了。潘美辰慈善演唱晚會在一片掌聲和鼓勵聲中,圓滿落幕。主辦方FOCUS集團對晚會的讚助者和支持者表示由衷的感激,他們未來還將繼續關注盲人兒童教育基金會,這也只是第一步,未來他們將要為這些盲人兒童們做得更多,更好,讓他們可以充滿信心和勇氣更好的生活著。彬宇 報導/wxI


泗水 FOCUS Group 『唱出你的心聲』慈善演唱會圓滿成功 ~ 印尼千島日報 2013年05月16日

(本報記者堯尹報導)泗水FOCUS燈泡與電線廠於5月14日晚上8時,假座大都市商場(Grand City)3樓大廳舉辦題為『唱出你的心聲』慈善演唱會,請來台灣歌星潘美辰與波蘭歌星Joanna Moon到場傾情演出,她倆在台上不間斷演唱100分鐘。是晚演唱會節目由蔡像茹統籌。

我國國會議員Indah Kurnia、吳金盾老師、黃卿山、胡建章伉儷、陳海水伉儷、黃立群伉儷、張植振伉儷、盧振裕伉儷、陳金才、周詩聖伉儷、王聲漢、陳麗珍、張碧華、黃淑蘭、陳賢昭、FOCUS Group舞蹈員、舞龍舞獅隊與武術隊的成員均觀看了潘美辰的演唱會。

國會議員Indah Kurnia致辭說,今天會場的氣氛非常溫馨,她覺得慈善演唱晚會的舉辦很有意義,她很感激有眾多的熱心人士關注泗水盲人學生的生活,他們付出了天使般的愛心,關注殘疾人,相信,連天上的真主也會發出會心的微笑。

潘美辰慈善演唱晚會開始前,舞台兩邊的大屏幕不斷放映泗水盲人教育基金會創辦的簡史及盲人學員的日常活動。一位盲人女學員說,不需要過多地同情他們,而是多給他們體現自身能力的機會,讓他們得到與正常人一樣的待遇。因為盲人學員都會自立,也擁有和正常人一樣的學識。最後她呼籲,殘疾人別灰心失望,要勇於面對現實,要不斷用知識充實自己。她的這番話打動了很多來賓的心。

慈善演唱晚會先由FOCUS Group的舞獅隊在台上表演,接著,泗水Angga Lee Dancer Company、Exedio Dancer Company、Scratch Dancer、Duo Dancer、Nunchaku Performers的舞蹈員與FOCUS舞龍舞獅隊的成員擁簇著一身雪白的潘美辰出場,為是晚的慈善演唱會揭開了序幕。

潘美辰與Joanna Moon輪番登台演唱《前世情緣》、《拒絕融化的冰》、《壞情人》、《我還愛你》、《誰讓我流淚》、《挪威森林》、《悔》、《我不在乎》、《我怎麼可以》、《你鼓舞著我》、《你就是我唯一的愛》、《我可以為你擋死》、《Bad Boy》、《我曾用心愛著你》,間中穿插FOCUS武術隊員表演的大鼓技與2節棍表演。隨後,場地的燈光暗下來,潘美辰從觀眾座位後頭唱著《我想有一個家》慢慢走進來,邊向來賓們揮手致意,台上有泗水盲人中學的學員列隊相迎,盲人歌手Kiki與其同伴也跟隨著唱。盲人中學的昂格隆隊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獲得來賓們熱烈的掌聲,圓滿結束是晚的《唱出你的心聲》慈善演唱會。

值得一提的是,泗水FOCUS Group公司舉辦潘美辰慈善演唱的主要目的是籌集義款用以修建泗水盲人中學的女生宿舍,該女生宿舍已破舊不堪,下雨時水會浸淹宿捨地板,導緻小蛇、青蛙、蟑螂等進到宿舍裡頭,帶給女宿生很多不便。 FOCUS Group公司總裁蔡鑑章的賢內助周月香女士,當時萌發要出資修建女生宿舍的念頭,把地板墊高30厘米,天花板也要弄高,並更換腐朽的木材,還要修建宿舍的廚房和浴室。她的想法得到了全家人與朋友們的同意,遂由大女兒蔡像茹到台灣與潘美辰聯繫,沒想到一拍就成。富有菩薩心腸的台灣歌星潘美辰一口答應了蔡家的邀請,還邀請其搭檔Joanna Moon來泗水參加演唱。


潘美辰我還愛你印尼泗水慈善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