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17

潘美辰台上摸胸 男Dancer怕醜唔敢手多



七張圖片 : 估唔到男Dancer咁怕醜硬晒軚!/男Dancer唔敢郁。/摸胸。/潘美辰話淨係研究男Dancer嘅紋身。/唔知緋聞女友會唔會嬲嬲豬。/聽潘美辰嘅口氣,佢都想喺紅館開騷。/潘美辰坦言唔捨得香港觀眾。

潘美辰台上摸胸 男Dancer怕醜唔敢手多 |即時新聞|東網巨星|on.cc東網
港澳版 > 東網巨星 04月15日(六) 02:05

台灣創作歌手潘美辰於九展舉行的《潘美辰唱響最亮TOP演唱會 》圓滿結束,騷後訪問時她以廣東話坦言唔捨得:「冇諗到觀眾咁熱情,令我好感動。」問到有否申請於紅館開騷,她反問:「你覺得可以咩?」至於明年會否再來,她就轉用普通話說:「我不是刻意放棄,我一直以為我沒有來,香港朋友就會忘記我,我覺得我有點被動。」她表示只要有機會唱,就算做嘉賓也沒所謂。

提到她瘦了令長褲變鬆,她稱不是由於緊張,而是她很喜歡練體力:「有時候會練過頭,人家練的是女孩子練的,我連男孩子的舉重都練了。褲子都快掉,我都不好意思拉。」說到在台上兩次摸男舞蹈員胸部,她指對方的紋身很漂亮:「他是這麼年青的小弟弟,我沒有留意到胸,真的。(同佢跳舞會尷尬嗎?)不會,他都不敢摸,我說我就讓你摸,你想怎樣摸都可以。(緋聞女友Moon會介意嗎?)你問她吧。」潘美辰指這次時間不多,否則會做多點誇張的演出。

潘美辰臺上摸胸 男伴舞感覺好不自在樂壇快訊 騰訊娛樂 2017-04-15 08:06
(六張圖片) 潘美辰近日在演唱會上,被旁邊的男伴舞撩起了興致。 可能連男伴舞都沒有想到,竟然自己功力那麼大。 在演唱會結束後,潘美辰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兩次摸男伴舞的胸,她指對方的紋身很漂亮。 並表示:他是這麼年輕的小弟弟,我沒有留意到胸,真的。 當被問到同跳舞會尷尬麼? 潘美辰表示:不會,他都不敢摸,我說我就讓你摸,你想怎樣摸都可以。 被緋聞女友Moon看到會介意麼? 她說道:「你問她吧。 」潘美辰指這次時間不多,否則會做多點誇張的演出。



東網電視短片 (02:41) 東網巨星|on.cc東網
Youtube (02:42) 潘美辰開來開騷 難忘摸男Dancer胸 by on.cc


1 comment:

  1. https://youtu.be/JLFqRvrenjE
    潘美辰唱響最亮香港演唱會 與緋聞情人Joanna Moon合體獻聲
    ► youtube短片 (01:58) Yes娛樂(2017-04-16 報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