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17

潘美辰港騷自娛不男不女


家燕姐與鄺美雲捧場 / 潘美辰與波蘭好友同場 (記者陳惠芳攝)
潘美辰港騷自娛不男不女 - 大公網 2017-04-15 19:15:02

「大公報訊」4月15日(記者 陳惠芳,湯艾加)台灣實力派歌手潘美辰昨晚在在九龍灣舉行首場香港個唱,全場爆滿,席間有許多來自新加坡、台灣及內地歌迷專程到港一睹偶像風采。

出道近三十年,首次在港開唱的她,開心不已。她的爸媽更專程來港支持。她除了演唱自己創作經典歌曲,還唱廣東歌《千千闋歌》、《李香蘭》.。她打趣說,「很久沒用廣東話,幾乎忘了怎說。」她更笑說:「我好喜歡自娛,曾經有人在街認得我,但是說不出我名字,話我是『不男不女』這個。媽媽自己習慣。媽媽為什麼怎麼生我,我說笑的。是爸爸媽媽生我,天分是他們給我的。」潘美辰認為家人支持最重要,父母是她粉絲,哥哥是我偶像,唱得很好聽,今次由哥哥擔任和音。至於波蘭籍緋聞女友JoannaMoon亦以嘉賓身份參與演出。

昨晚捧場圈中人還有薛家燕,鄺美雲、梁小冰等人。

➸ facebook : ernee01 / ernee02 / ernee03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香港演唱會

facebook : Bruce Kuo 潘美辰唱響最亮TOP香港演唱會,人好多祝賀大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