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潘協慶專訪談妹妹潘美辰 遭幫派蓋布袋頭被打爆縫針


遭幫派蓋布袋 潘美辰頭被打爆縫針 壹週刊 壹動新聞 娛樂 2017年10月15日

潘協慶專訪視頻02 (03:30) 女歌手潘美辰的長相不時被說與周杰倫、阿翔、小宇撞臉,哥哥眼中的她最像誰?潘協慶毫不考慮:「周杰倫!我自己都嚇到,偶爾都會笑她怎麼這麼像,而且他們個性太像了,周杰倫第一次的校園比賽,我在台下看他怎麼把吉他放上去,怎麼不鳥台下,他跟我妹完全一樣,那時我就說這個人會紅。」

作風中性的潘美辰總是被質疑性向,當紅時曾因張雅琴在新聞影射她與香港女歌手鄺美雲關係微妙氣得喊告,近期受訪卻說「我的愛情是無性別論」,對象可男可女,網友認為她自打臉,將她罵翻,身為哥哥的潘協慶接受本刊專訪時,挺身為她擋箭:「是我鼓勵她支持多元成家,因無國界無性別,結果她拿『無性別』作文章了。」

潘協慶說:「她說什麼都會被罵,她以為大家不是很喜歡她,也惹得大家不是很喜歡她,她的形象、說詞,反正她在這塊處理得非常不OK。有時候會覺得她不要講話,她又很愛講,然後就弄得大家都…(不愉快)。以前我會很在意,後來不會了,別人不喜歡你,你還不是活到現在。」

那麼,潘美辰到底愛男生還是女生?潘協慶說:「她真的有交過男朋友,而且她是少女心、傻呼呼的。」出道後嗎?他說:「對,出道後,她跟一般少女一樣夢幻。」至於她與波蘭籍表演夥伴Joanna的緋聞,潘協慶這麼解讀:「她跟很多人都像一對,反正她緋聞女友不是一直都有嗎?一下子是這個,一下子又是那個,對於她的感情世界,沒有涉及到安全,她要怎麼發展我都OK。」 訪談中,他處處維護、誇讚妹妹,也想起她高中時因為太中性被霸凌的故事,「她被學校幫派的人蓋布袋毆打,只是因為她很會彈吉他,在學校稍微風靡了一下,就挨揍」。她雖害怕,還是要去讀書,不到緊要關頭不會求救,「那段時間,她包了一個頭來到我的店,頭上縫了好幾針,我就去接送她,讓別人知道她是有哥哥的」。

潘美辰在台上總是帥氣,但在潘協慶眼中,「是嬌妹妹不是帥弟弟」,他說:「她從以前就很會撒嬌喊『哥~』,那個『哥』我就知道有事情,她在我面前是很女生很傳統的女生喔,很妹妹的那種。你只是沒有真正跟她一塊生活,她跟你不熟的時候,你一定會很討厭她,因為她看起來就是很跩、很酷、很不會去注意到別人的感受。但是當你踏進去,你就會看到她很帥的那一面。」(撰文:宋志民 攝影:邱曾其、崔睿哲)

(照片) : 曾是歌手的音樂製作人潘協慶有個知名度很高的妹妹潘美辰,51歲的他寫過王菲〈半途而廢〉、辛曉琪〈承認〉、張學友〈深海〉及江蕙〈愛作夢的魚〉、〈憨阿嬤〉等歌曲,連她告別歌壇的最後單曲〈幸福的溫度〉都出自他手;只是潘協慶的人生充滿挫折:因適應不良解約退出歌壇,低潮時睡在公園、餓到昏倒才被發現。/ 女歌手潘美辰的長相不時被說與周杰倫、阿翔、小宇撞臉,哥哥眼中的她最像誰?潘協慶毫不考慮:「周杰倫!」/ 身為哥哥的潘協慶接受本刊專訪時,挺身為妹妹潘美辰擋箭:「是我鼓勵她支持多元成家,因無國界無性別,結果她拿『無性別』作文章了。」/ 潘美辰出道後一炮而紅,身為哥哥的他人生卻慘到谷底。/ 潘美辰到底愛男生還是女生?潘協慶說:「她真的有交過男朋友,而且她是少女心、傻呼呼的。」/ 訪談中,潘協慶處處維護、誇讚妹妹,也想起她高中時因為太中性被霸凌的故事。

壹週刊 幫劉德華寫歌 他谷底翻身成王牌製作人
壹動新聞 娛樂 2017年10月15日 07:35

facebook 壹週刊娛樂無限爆 : 潘協慶專訪視頻02 (03:30) 「她真的有交過男朋友,而且她是少女心、傻呼呼的。」出道後嗎?他說:「對,出道後,她跟一般少女一樣夢幻」 .... #有哥哥真好

facebook 壹週刊娛樂無限爆 : 潘協慶專訪視頻01 (02:55) 「因適應不良解約退出歌壇,低潮時睡在公園、餓到昏倒才被發現」

facebook 唯愛潘美辰 shared a lin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