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20

潘美辰又是開心一天飛行日 ✈️


潘美辰新浪微博 2020年11月21日 16:35
#微博1061
又是開心一天飛行日[可爱][嘻嘻]
❈我░的░小░語❈
潘美, 妳好壞!? 怎麽都沒留下一點的資料, 好待歌友來猜一猜妳在哪啊!? 這遊戲 .. 猜 .. 猜 .. 猜 .. 我用力的猜 ❓❗️ : 妳在桐搖和阿強两人陪同, 從北京大興機場乘搭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某班機出發, 飛往中國某一個城市, 參與某一個商演, 哈!哈! 我答對了嗎 ❓❗️






也 許 我 們 對 這 也 感 興 趣 :

潘美辰來到最大世界級機場大興機場
潘美辰班機延誤呆休息室練拳
潘美辰和潘哥享受活在一個大搖籃裡
潘美辰因班機延誤而學習到的氣質
潘美辰回京班機因北京大雨迫降天津
潘美辰又是一早的飛機要享受當下
潘美辰又是一個長途飛行日兄妹玩機場
潘美辰這幾天又開始轉到飛航模式
潘美辰自由的飛翔是一種幸福
潘美辰盡顯帥氣現身機場
潘美辰潮酷短髮現身機場
春運緊張潘美辰回家囧途機場苦等待
潘美辰機場渡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回家
潘美辰在歐洲某機場談她的飛行人生
潘美辰飛馬來西亞演出全部表演服裝及配飾行李不翼而飛
潘美辰:我該穿什麼上台?行李隆機場不翼而飛
潘美辰飛吉隆坡表演的行李箱遺失了




facebook Amy WS Choi : (圖) 老師,試問天下有多少人有資格跟您平起平揪?賀您終於說了!
參考影片,看個來龍去脈吧! ► 視頻 3-2 潘美 - 美鳳有約 2011915
facebook Amy WS Choi : Pan Love 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