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潘美辰擔任黃凱芹廣州演唱會嘉賓

2014.08.16 在廣州體育館 - 潘美辰擔任黃凱芹廣州演唱會神秘嘉賓

網絡的新聞信息綜合資料 :

✿ 久違的黃凱芹周六(2014.08.16)將在廣州體育館唱響炫幻詩情演唱會,邀請內地情歌王子鄭源及一位神秘天后到場,不過黃凱芹強調這位神秘天后不會是周慧敏,主辦方稱的神秘天后,神秘到自己都不知道。
✿ 今晚經典之夜另外還有潘美辰客串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
✿ 潘美辰的出現全場合唱我曾用心愛著你,真是值回票價。
✿ 黃凱芹炫幻詩情廣州演唱會神秘女嘉賓原來是Samantha林志美潘美辰有驚喜到哦。
✿ 潘美辰鋼琴伴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 昨晚黃生的演唱會上,最驚喜的是潘美辰的出現,雖然她只和唱了一小段,但鋼琴伴奏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超讚!
✿ 昨晚黃凱芹演唱會請來了林志美、鄭源、潘美辰做嘉賓助興。
✿ 昨晚在廣州體育館黃凱芹炫幻詩情2014廣州演唱會的特邀嘉賓林志美和潘美辰林志美演唱了《你的眼神》《初戀》《雨夜鋼琴》 潘美辰與黃凱芹合唱了《我曾用心愛著你》《月亮代表我的心》。


✿ 藝星動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黃凱芹巡迴演唱會,當潘美辰驚喜登場時,全場嗨到激動感動全場震動淚光流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