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潘美辰福建平潭熱力點亮嵐島璀璨夜

2014年8月27日潘美辰福建平潭 宇誠海景國際酒店演出

【星聞】韓磊、潘美辰、朱時茂、田野熱力點亮嵐島璀璨夜
嵐島璀璨夜 韓磊、潘美辰、朱時茂熱力來襲~ 平潭時報(第02版:社會廣角) 2014.08.28
(記者施諾怡/文林映樹/攝)昨晚,嵐島​​夜空星光璀璨。兩岸明星閃亮登陸平潭,讓平潭觀眾驚喜不已。當晚,萬能萌叔韓磊、台灣實力唱將潘美辰、著名影星朱時茂應邀來平潭參加宇城海景國際酒店的開業典禮,為大家獻上精彩演出。...

台灣實力唱將潘美辰更是「人未出,歌先行」。在氤氳的燈光下,柔和的伴奏中,潘美辰緩緩登上舞台,第一首歌曲《我想有個家》熟悉的伴奏響起,觀眾便不停地呼叫潘美辰的名字。不少觀眾驚呼,「第一次見到潘美辰,雖然是女生,但是好帥氣!」

潘美辰:老了搬來平潭住
昨日下午五點多到平潭,28日早上10 點多便已離開。潘美辰的這次平潭之旅匆匆而來匆匆而去,然而這並不影響她對平潭的熱愛和平潭觀眾對她的喜愛。 一頭利落的短髮,帥氣的白色夾克衫,朋克的腰帶,這個60年代出生的台灣實力女唱將有著極具磁性的嗓音和極其帥氣的個性。當天晚上,潘美辰演唱了其成名代表曲《我想有個家》和《我曾用心愛過你》。舞台上的潘美辰不忘和觀眾進行親密的互動。

「你們是第一次見到我本人吧?我跟你們想像中的一樣嗎?不一樣是什麼不一樣?」而當台下觀眾回答道「你好漂亮」時,潘美辰調皮地說道,「漂亮?對我來說用漂亮形容嗎?那林志玲算什麼?仙女啊。應該說我是長得比較帥的女人。」

在和主持人的互動中,曾經去過台灣的主持人表示,台灣很美,老了想去台灣住和潘美辰當鄰居。而潘美辰立馬回答,「我覺得平​​潭很漂亮。我老了不住台灣,我要跟你換,我住平潭!」

今日上午匆匆離開平潭後,潘美辰又將為下一波的行程做準備。其經紀人亞強表示,接下來,潘美辰將會於9月19號和20號在廣州舉辦演唱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