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潘美辰湖北紅安群星演唱會


群星耀紅安 唱響幸福歌聲 ~ 新華網湖北頻道2014.08.18
8月15日晚,由湖北省文聯指導,湖北省文化發展基金會聯合紅安縣宣傳部主辦,武漢紅人堂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承辦的《幸福湖北,唱響荊楚》大型群星惠民演出,在紅安廣播電視中心啟動晚會。來自台灣的著名歌手齊秦,潘美辰,以及由中國現代鄧麗君之稱的馬麗等十餘歌手齊聚一堂傾情打造,為老區人命帶來一道文化大餐。同時,本次活動得到了將軍城中央大街的大力支持。
活動中還邀請了一批創作型歌手,帶來了他們的原創歌曲,如追逐夢想的創作才子藏古西烈,武漢知名創作歌手張夕磊等。他們的原創歌曲一直受到紅安人民的喜愛。齊秦、潘美辰、馬麗等歌手在演唱會現場表示,為能來到將軍縣,為老區人民演唱感到榮幸,雖然第一次來,但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這個城市,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來。本次演唱會在海政文工團獨唱歌手安芳的一首《啟航》中圓滿結束。
△ 著名歌星潘美辰演唱《我曾用心愛著你》、《我想有個家》等。
▽ 潘美辰邊唱邊走,與觀眾零距離。劉斯銳攝影


幸福湖北走進紅安群星演唱會盛大落幕 ~ 紅安房產網2014-08-16
8月15日晚的紅安,大氣時尚的舞台上,著名歌星潘美辰帶來了她的原唱歌曲《我想有個家》,天籟般的歌聲充滿正能量,瞬間點燃了紅安人民的熱情、贏得了現場觀眾的喝彩,掌聲、歡呼聲交相輝映,伴著酷炫、動感的燈光秀。

著名歌星潘美辰演唱《我曾用心愛著你》、《我想有個家》等。 ~ 紅安網2014.08.15
劉斯銳攝影報導:8月15日晚8時,紅安廣播中心演播大廳內,鼓樂聲聲,掌聲齊鳴,群星薈萃,藝獻紅安。著名歌星齊秦、潘美辰以及中國海政文工團獨唱歌手安芳、中國好聲音學員戴月、有中國現代鄧麗君之稱的馬麗、音樂人張夕磊等,相聚中國第一將軍縣紅安,為老區人民送來文化大餐。


幸福湖北走進紅安群星演唱會, 將軍城•中央大街群星演唱會盛大謝幕:
大氣時尚的舞台上,著名歌星潘美辰帶來了她的原唱歌曲《我想有個家》,天籟般的歌聲充滿正能量,瞬間點燃了紅安人民的熱情、贏得了現場觀眾的喝彩,掌聲、歡呼聲交相輝映,伴著酷炫、動感的燈光秀。

齊秦潘美辰牽手紅安,入住璽麗國際大酒店:
8月15日晚8時,相聚中國第一將軍縣-紅安有幸邀請到著名歌星齊秦、潘美辰以及中國海政文工團獨唱歌手安芳、中國好聲音學員戴月、有中國現代鄧麗君之稱的馬麗、音樂人張夕磊等在紅安廣播電台大樓舉辦了演唱會,潘美辰演唱《我曾用心愛著你》《我想有個家》潘美辰深入觀眾席,與粉絲零距離交流,整場演唱會從晚上8點開始持續了2個小時圓滿結束。在演唱會圓滿閉幕的同時,齊秦、潘美辰下榻入住璽麗國際大酒店。8月16日早8時,兩位巨星品嚐了璽麗國際大酒店提供的美味早餐,帶著對璽麗國際大酒店的依依不捨之情離開了紅安這片熱土!

2014年8月15日潘美辰幸福湖北走進紅安群星演唱會
這個夏天,紅安的同胞們有福了!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導師齊秦,《我想有個家》原唱者潘美辰,全能創作型歌手藏古西烈,有著當代鄧麗君之稱的馬麗等一大批巨星將於8月15日強勢登陸紅安,傾情助陣將軍城·中央大街,為紅安的同胞送去夏日的清涼!
項目地址: 紅安將軍大道(原將軍城市場)
✿演出現場紅安電視台將全程直播


視頻群星耀紅安 唱響幸福歌聲
8月15日晚,由湖北省文聯指導,湖北省文化發展基金會聯合紅安縣宣傳部主,武漢紅人堂文化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承的《幸福湖北,唱響荊楚》大型群星惠民演唱會,在紅安廣播電視中心上演,為老區人民呈上一道文化大餐。

晚會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很多老區人民慕名而來,只為一睹明星的風采。隨後,著名歌手齊秦,潘美辰,馬麗,創作才子藏古西烈,青歌賽、金鐘獎冠軍萬莉等十餘位歌手陸續上台,給老區人民​​帶來了精彩紛呈的歌舞表演,奉上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文化盛宴,受到老區人民的熱烈歡迎。齊秦、潘美辰、馬麗三位歌手還與老區人民現場互動,更是掀起了現場的高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